omniture

喜达屋诚邀 SPG俱乐部会员畅享“欢乐星期,精彩周末”活动

通过此促销活动SPG俱乐部会员可获得整周每晚双倍 Starpoints 积分及周末每晚500点 Starpoints 奖励积分

上海2011年1月4日电 /美通社亚洲/ -- 喜达屋酒店与度假村国际集团 (NYSE:HOT) 在新的一年里推出专为 SPG® 俱乐部 (SPG) 带来额外奖励的旅行特惠活动。通过 SPG® 俱乐部“欢乐星期,精彩周末”促销活动,会员可整周每晚畅享双倍 Starpoints® 积分,每周四、周五、周六及周日晚还可获得500 点额外 Starpoints 奖励积分 -无积分限额。2011年1月3日至4月15日期间,会员可在9大杰出品牌(喜来登、威斯汀、W 及瑞吉等)全球930多家参与活动的酒店和度假酒店畅享以上精彩奖励。

“SPG俱乐部‘欢乐星期精彩周末促销活动拉开了2011年崭新的序幕,入住喜达屋全球奢华酒店即可获得无限额积分奖励。”SPG 俱乐部高级副总裁霍克睿 (Chris Holdren) 如是说道,“Starpoints 积分优惠在我们的会员中非常受欢迎,此促销一方面可以回馈一如既往支持我们的 SPG 俱乐部忠诚会员,另一方面也吸引更多新会员加入该计划。”

2011年1月3日至3月31日期间,SPG 俱乐部会员可登陆 spg.com/greatweeks 网站注册参加“欢乐星期,精彩周末”活动,尚不是 SPG 俱乐部会员的宾客亦可选择加入喜达屋屡获殊荣的客户忠诚计划,然后注册参加该促销活动。注册免费且第一次符合条件的入住之后即可获得 Starpoints 积分奖励。

SPG 俱乐部致力于推出面向宾客的促销活动,以回馈现有的会员,并吸引全新旅客加入到计划中来。除“欢乐星期精彩周末”活动外,最近其它成功的促销活动包括“每晚入住享丰厚积分”-- 入住时间越长,会员可获得两倍到三倍的 Starpoints 积分奖励;“SPG 俱乐部计划免费周末住宿” -- 在参加计划的酒店中每三次入住即可获得一晚免费周末住宿;“SPG 俱乐部计划更久住宿=更多奖励”-- 在喜达屋旗下酒店入住时间越长,获得奖励越多。

SPG 俱乐部 (Starwood Preferred Guest®)

SPG 俱乐部计划在全球最受热捧的精选酒店提供无日期限制这一突破性政策,在1999年发布之初就是对客户忠诚计划的一次重大改革。遵循以会员为中心的理念,SPG 俱乐部在酒店客户忠诚计划领域建立了最具见识与热情的会员客户群。通过利用新技术及创新渠道,如 SPG.com、SPG.com/stayconnected、SPG.com/flights、thelobby.com 等,SPG 俱乐部持续不断的创新态势在业界独占鳌头。全球940家参加计划的酒店所提供的无日期限制标准间住宿、可在数百家航空公司兑换到的无日期限制机票、SPG Moments 拍卖网站 spg.com/moments 提供的一生难得的体验等招牌举措让 SPG 俱乐部计划成为全球常旅客公认的最优回馈计划,也是喜达屋最为显著的竞争优势。如需了解更多 SPG 俱乐部相关信息,请访问 SPG.com 或致电(877)–STARWOOD。

喜达屋酒店与度假村国际集团

喜达屋酒店与度假村国际集团是世界酒店与休闲服务业中的领袖企业之一,在全球100个国家和地区拥有1025家酒店,其自有与管理的酒店雇佣员工超过145,000名。作为世界知名的品牌,喜达屋是一个集酒店业主、经营与销售等功能于一身的综合集团,旗下拥有瑞吉、豪华精选、W 酒店、威斯汀、艾美、喜来登、福朋酒店(喜来登集团管理) 以及近期登场的雅乐轩,还有源宿。喜达屋也拥有作为优质所有权度假村开发商与运营商的喜达屋度假住房所有权股份有限公司。查询更多信息,请登陆www.starwoodhotels.com.cn

消息来源:喜达屋酒店与度假村国际集团
相关股票:
NYSE:HOT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