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现代人的隐逸田园,藏于东钱湖山水君澜的生活美学

杭州2023年5月9日 /美通社/ -- 国内旅游出游合计2.74亿人次,实现国内旅游收入1480.56亿元,均已超过2019年同期水平。三年蛰伏,人们对诗和远方的向往和渴望终在今天被彻底释放。

2倍RevPAR攀升,五一嘉年华初战告捷


磅礴的消费热情直接推动酒旅行业的发展。东钱湖旅游度假区10家主要住宿设施共接待游客超1.1万人次,同比增长159.94%。其中RevPAR数据创历史同期新高,最高达到1800元。这数据背后是作为旅游目的地酒店,东钱湖山水君澜度假酒店迎合消费需求,营造了丰富的体验场景。得益于丰富的产品运营经验,君澜也在营销方面给予了巨大的支持和赋能。

针对五一火热的市场预判,东钱湖山水君澜度假酒店在4月底便推出了"五一嘉年华,与大自然共缤纷"的活动。将各种需求有机融入其中,提升休闲度假体验。并且东钱湖山水君澜度假酒店切中"亲子游"这些点,满足消费者对于美好休闲度假生活的想象。

此外,东钱湖绝佳地理位置也让东钱湖山水君澜度假酒店成为消费者周边游的优质选择。正如东钱湖山水君澜度假酒店董事长张君珠女士所设想的一般:"建设一个美丽的山水田园综合体,为宁波后花园奉献一个现代版的‘桃花源'。"

多元业态托底,东钱湖山水君澜打造一站式度假目的地


伴随消费升级,拥挤、吵闹、花钱找罪受的旅行方式正逐步被遗弃,消费者需更为闲适的旅游体验,以获得高度的满足感和愉悦感。像东钱湖山水君澜度假酒店这般的复合型度假载体刚好能满足需求,在安静自在的环境中收获都市人逃离"内卷"的一次精神放松。

在"住"层面,东钱湖山水君澜度假酒店近可欣赏庭院雅致,远可望山景雄秀,还有溪流潺潺在侧,得到人与景的完美融合。而"住"只是东钱湖山水君澜度假酒店打造的一站式目的地的一个方面。

以住宿为载体,在君澜产品研发赋能下,东钱湖山水君澜度假酒店围绕吃、玩、游、娱等方面创造了多个深度场景,让山水田园生活平添了一份江南桃花源式乡情野趣。多维度的体验也让每一种心情都在更为广阔的天地间自在舒展,呈现更高阶的"君澜度假"。东钱湖山水君澜度假酒店计划参与特色文化主题酒店的评选,以颇具特色的山水田园文化进一步打开行业知名度。

打破边界,山水田园综合体构建现代人的"隐逸田园"


东钱湖山水君澜度假酒店通过更富有人文关怀的山水六大系列功能规划,让旅游度假生活回归真实和具体,更易触达。而这起源于张君珠董事长2009年夏天在东钱湖一次不经意的路过。"要建设一个美丽的山水田园综合体,以田园之奇特创造度假之奇迹,人们要以高尚的道德去工作,也要以高尚的道德去休闲,为城市提供一个高尚的休闲空间。"这与君澜"真正的度假,在君澜"的品牌发展理念不谋而合。

面对国内主流消费结构的变化,君澜以食、宿、聚、乐、动+"X"为触点,围绕气质、柔软、难忘、人本,打造丰富的产品生态,提供各得其所、舒适休闲的旅居空间,并形成了具有"打卡式复购"为特点的君澜度假圈,为旅客提供美好的休闲度假体验。君澜与张君珠董事长一同结合东钱湖山水君澜度假酒店项目的优势,进行了全新的产品打造,使之具有中国式休闲品质生活的多元化体验场景。

找准独特性、差异化竞争优势,坚定不移地聚焦传播,同时强化产品、扩大优势,东钱湖山水君澜度假酒店在全新时代的行业变局下充分整合资源——温泉、田园、酒店、休闲业态、文化业态……初步构建了现代人的"隐逸田园"。假以时日,这个一站式度假目的地将为浙江文旅版块的发展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勾勒出符合中国人生活美学的酒店文化高地,创造理想的生活方式。

消息来源:浙江君澜酒店管理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