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万豪旅享家诚邀宾客悦动味蕾 臻享餐饮积分赚取兑换

2023-05-09 13:01 4532

让情谊在积分累积中沉淀 让沟通在积分兑换中无间

上海2023年5月9日 /美通社/ -- "围炉聚炊欢呼处,百味消融小釜中",美食和美酒总是维系人与人之间关系的粘合剂。万豪旅享家诚邀宾客享受餐饮积分活动,会员在指定餐厅和酒吧消费,即有机会赚取积分,并臻享积分兑换美食。

万豪旅享家旗下餐厅和酒吧不仅为朋友相聚、爱人相约、亲人团圆提供了丰富的选择,从本地传统美食到国际佳肴,无论是三餐四季的浅谈,还是几世同堂的欢聚,宾客在大快朵颐味蕾盛宴的同时,还可享受通过餐饮消费赚取万豪旅享家积分等多重礼遇,让"情分越积越深"。

万豪旅享家诚邀宾客悦动味蕾 臻享餐饮积分赚取兑换
万豪旅享家诚邀宾客悦动味蕾 臻享餐饮积分赚取兑换

累积情谊 餐饮消费赚积分

万豪旅享家会员无论是否入住酒店,都可以在参与活动的餐厅和酒吧赚取积分,享受特别的会员礼遇。会员只需在结账时出示会员账号即可轻松赚取积分,每消费1美元,可额外赚取10积分,万豪旅享家联名信用卡持有者更可通过刷卡消费赚取更多奖励积分。积分累积好比人与人之间情感的积累,让一食一粟、一餐一味背后的沟通与团聚都更加具有仪式感,也让下一次欢聚充满期冀。

佳肴畅享 餐饮积分兑换

积分兑换礼遇则为会员的餐饮消费提供了更为直接的享受,万豪旅享家会员在参与活动的餐厅酒吧享用美酒美食,可在结账时出示会员账号,并根据工作人员的提示用积分支付餐饮账单。每20,000积分可兑换100美元餐饮消费,让曾经积攒的每一分都物超所值。

餐饮优惠 中国区会员专享折扣

万豪旅享家会员及尊贵银卡会员更可在中国区参与活动的餐厅和酒吧享受9折优惠,尊贵金卡会员及以上级别会员则可享受餐饮8折优惠。

目前万豪旅享家旗下共有超过1,000家餐厅及酒吧参与积分赚取,超过500家可提供积分兑换礼遇,且这一数字仍在持续增长中。会员可在参与活动的餐厅和酒吧品味属于万豪旅享家的非凡体验,一同享受美食、分享快乐,创造难忘的美好回忆,为旅途增添更多精彩。了解更多详情,请访问marriottbonvoyasia.cn/dining

关于万豪旅享家

万豪旅享家囊括31个卓越非凡的酒店品牌,在全球备受欢迎的旅游目的地为会员提供优质服务,满足多元化旅行需求。会员入住万豪国际集团旗下酒店和度假村(包括"All-Inclusive"度假酒店和精选短租住宅)或使用万豪旅享家联名信用卡进行日常消费,即可轻松赚取积分。会员可以使用积分兑换免费住宿、万豪旅享家MomentsTM体验,或万豪旅享家精品店商品等。免费加入万豪旅享家,或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登录marriottbonvoy.com

消息来源:万豪旅享家
相关股票:
NASDAQ:MAR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