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双系列新品通过新国标配方注册,HiPP德国喜宝实力迎婴配粉新赛程

HiPP德国喜宝
2023-05-09 11:08 3301

上海2023年5月9日 /美通社/ -- 5月8日,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发布的新一批“婴幼儿配方乳粉产品配方注册批件(决定书)邮寄详情单”显示,德国百年婴幼儿营养品牌HiPP德国喜宝旗下“喜宝优启”和“喜宝培心”两个系列的婴幼儿配方奶粉通过新国标注册。

作为“史上最严婴配奶粉国标”,新国标在企业科研实力、原料把控、生产工艺、品质管控等各方面都提出了更高的要求。这不仅将加速婴幼儿配方奶粉行业再次洗牌,也是整个行业的“实力比拼局”。

以实力迎接行业新赛程,德国百年品牌品质升级

作为德系高端和纯净有机的代表品牌之一, HiPP德国喜宝以双系列婴配粉新品顺利通过新国标配方注册,不仅仅源于喜宝家族传承4代的匠心,也得益于品牌多年的科研沉淀与创新,以及对于优质产品的执着追求。

HiPP德国喜宝始于1899,自创立之日至今,始终坚持以家族企业的模式专注于婴幼儿营养与护理。历经124年岁月的淬炼,如今的HiPP德国喜宝享誉全球——“全球零售额第一有机婴幼儿食品品牌”,“欧洲零售额第一有机婴幼儿配方奶粉品牌”,“德国市场零售额第一婴幼儿营养品牌”,“德国市场同类产品品牌认知度第一名”等多个行业“第一”,彰显了这一匠心品牌的人气与实力。


多年来,HiPP德国喜宝一直坚持以婴幼儿营养需求研究为研发基础,融入前沿科学研究成果,不断进行临床研究,以探索更科学、能更好地支持宝宝营养所需的婴幼儿奶粉配方。自数十年前品牌第一款奶粉面世,HiPP德国喜宝紧追科学发展的脚步,逐步研发出多款不同的婴幼儿配方奶粉,以更好地满足不同的宝宝的需求,并打造出数个明星产品。品牌正式进入中国后,依据中国宝宝体质而研发的奶粉产品也获得众多中国父母的认可与信任。

一如新国标的初衷,HiPP德国喜宝认为好奶粉不仅要有科学的配方,更要有千锤百炼的好品质,而这意味着优质奶源、先进工艺和严苛质量管控缺一不可。

优质的奶源是优质奶粉的基础。欧洲作为著名优质奶源地,向来是业内热门之选。HiPP德国喜宝精选欧洲天然牧场和优良的奶牛品种,从牧草开始制定严格的管理制度,予以牛群天然的营养、广袤的空间、充足的户外活动时间以及悉心的护理,只为孕育出纯净品质的奶源,从根本上保障产品的优质。

先进精良的工艺是打造优质奶粉的关键。HiPP德国喜宝的现代化工厂同时拥有BRC、EMAS、HACCP、欧盟有机认证及中国有机认证等多个食品安全及有机食品领域的权威专业认证,从技术、管理制度及整体安全性等多个方面保障产出的质量,并以高度自动化的生产确保生产过程和产品的纯净。

严苛的质量管控则是优质奶粉的重要保障。除了遵循法律法规制定的标准,HiPP德国喜宝早在数十年前就设置了自有标准,所有产品均需满足这双重标准。每一罐HiPP德国喜宝的奶粉在上架之前都需经过高达500道质量管控,位于欧洲的自有实验室更是能够检测出1200多种残留物质,精密程度相当于在50米游泳池里寻找一粒盐。

这样的匠心也同样体现在HiPP德国喜宝的新国标产品上。本次通过新国标注册的新品不仅精研科学配方,全链路保障优异品质,还提供不同产品线以满足不同消费者的需求。

六十余载深耕引领有机赛道,四代匠心只为下一代美好未来

随着消费者对品质的需求愈发高涨,有机成为高端的代名词,有机婴幼儿食品也进入了更多宝宝家庭,成为业内涨势强劲的品类之一。

而有机恰恰是HiPP德国喜宝的核心竞争力。

早在1956年,作为欧洲有机先行者之一,HiPP德国喜宝在工业化浪潮中逆流而上,投身于有机农耕。HiPP德国喜宝认为,企业的责任不仅仅是为婴幼儿提供更纯净的营养,也要为下一代创造更宜居的环境。因此,HiPP德国喜宝不仅将农场转换为有机农场,说服更多人加入有机行列,更是以自身积累和沉淀不断推动有机行业的发展,并早于欧盟更先推出品牌自有有机标识。


3到5年转换期、农场周围没有工业基地、不用化学合成的农药和化肥、以自然的方式进行种植和养殖……在这些有机行业“基本操作”之上,HiPP德国喜宝还有着更加严格的标准与准则。

基于近70年有机农耕经验,HiPP德国喜宝在有机选种、种植、养殖和管理等方面拥有独特的优势,在保障动植物自然成长的同时,也有利于更优越的营养产出。这是因为HiPP德国喜宝设立了自有农业部门,农业部的专家们常年穿行于不同的农场之间,检测农场是否在符合法定法规标准的同时也符合喜宝自有标准,并将最新的研究成果传授给农场主,与农场主一起对农场的种植和养殖进行优化。

此外,HiPP德国喜宝还将可持续发展理念全面融入农场和工厂的日常工作中。

作物采用蜜蜂天然授粉而非人工授粉,动物们自由奔跑于农场,昆虫与鸟类栖息的枯木被保留,为濒危物种安置居所……如此种种,在HiPP德国喜宝的家族有机农场中已持续了数十年。

HiPP德国喜宝在欧洲有5个工厂已实现碳中和生产,并计划于2025年成为气候正效益型公司。为此,品牌做出了很多努力,如:节约用水,目前生产每吨产品用水已减少三分之一;工厂产生的部分废弃物可以为约300户居民供电供暖;厂房安装的太阳能发电系统每年发电量可到41,000千瓦等。

这一切,只为家族4代坚守至今的理念——予以下一代更美好的未来。

“因为我们始终将下一代的健康和幸福置于首位。” HiPP德国喜宝亚洲业务负责人Tino Landl先生表示。

携手央企战略伙伴,展望品牌新里程

新国标时代的来临和行业竞争的愈发激烈,对婴幼儿奶粉企业的渠道运营能力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为顺应中国市场的开拓需要,更好地服务中国消费者,HiPP德国喜宝与中国农垦控股上海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农垦上海公司)成为了长期战略合作伙伴,在品牌推广和渠道拓展方面进行全面的合作。


随着本次新国标产品通过配方注册,双方的合作也将更加密切。Tino Landl先生表示:“中国农垦上海公司在婴幼儿食品行业拥有极为丰富的经验与全面的经销网络。我们将共同努力,进一步提升产品与服务,以惠及更多中国家庭,助力宝宝的健康成长。”

中国农垦公司党委委员、上海公司董事长赵庆永先生表示:“德国喜宝不仅是欧洲家喻户晓的德国百年匠心品牌,更是中国农垦上海公司最重要的战略合作伙伴之一。中国农垦上海公司拥有坚实的本土基础,强大的分销网络,丰富的营销运营经验及专业的服务团队。以此为助力,我们将继续引入高品质的喜宝产品,并携手德国喜宝持续精耕中国市场,为中国消费者提供更加专业和更加完善的服务。”

在新国标落地实施带来的行业新赛程之中,德国百年品牌与重量级央企的强强联手,相信也会为HiPP德国喜宝创造新的里程,并绘出浓墨重彩的一笔。

在中国婴幼儿配方奶粉市场竞争愈演愈烈的背景下,HiPP德国喜宝双系列婴配粉新品通过新国标配方注册,也意味着其正式加入更高阶的市场比拼。“是挑战,更是机遇。”赵庆永先生如是说。

*全球零售额第一有机婴幼儿食品品牌:欧睿国际《健康与保健食品饮料行业数据库》,按2021年零售额计算

欧洲零售额第一有机婴幼儿配方奶粉品牌:欧睿国际《健康与保健食品饮料行业数据库》,按2021年零售额计算

德国市场零售额第一婴幼儿营养品牌:尼尔森市场追踪,婴幼儿营养数据库,市场销售占有率,2021

德国市场同类产品品牌认知度第一名:根据德国汉堡市场研究所2023年1月就婴幼儿食品行业所做的Splendid Research调研结果显示,HiPP喜宝品牌认知度高达92.6%,在德国市场同类品牌中认知度排名第一

 

消息来源:HiPP德国喜宝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