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意大利国家展团亮相第32届中国国际玻璃工业技术展览会

意大利对外贸易委员会上海代表处
2023-05-07 00:20 3275

意大利对外贸易委员会和意大利玻璃加工机械和配件制造商协会(GIMAV)组织的意大利国家团今日正式亮相本届展会,包含了12家意大利尖端玻璃机械公司。

上海2023年5月7日 /美通社/ -- 2023年5月6日,第32届中国国际玻璃工业技术展正式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拉开帷幕。意大利玻璃机械行业是本届展会中的闪耀之星,由意大利对外贸易委员会意大利玻璃加工机械和配件制造商协会(GIMAV组织的意大利国家团,包含了该行业中12家最具代表性的意大利公司:ANTONINI S.r.l.、CMS S.p.A.、ELETTROMECCANICA BOVONE S.r.l. 、EUROMATIC S.r.l.、FARAONE S.r.l.、FOREL S.p.A.、GLASS SERVICE S.r.l.、HELIOS ITALQUARTZ S.r.l.、ITALCARRELLI S.p.A.、OCMI-OTG S.p.A.、OPTIMA S.r.l.和STAR S.r.l.。

在展会的第一天,意大利馆迎来了参观者们的高度关注,也说明了意大利玻璃机械工业在中国有着高度的声誉,并引起了该行业经营者的强烈兴趣。

意大利国家展团的剪彩仪式将会于2023年5月8日,在意大利驻沪总领事馆、意大利对外贸易委员会以及展会的重要代表的见证下举行。

意大利对外贸易委员会上海代表处首席代表Augusto Di Giacinto迪嘉庆先生表示:"意大利的玻璃工业有着悠久而丰富的历史背景,如今,意大利被认为是世界上领先的高质量玻璃产品生产国之一,以其卓越的工艺、创新的设计和艺术天赋而闻名。这些精美的玻璃艺术品的背后隐藏着意大利玻璃加工机械、设备和配件行业的非凡世界。虽然主要由中小型企业组成,但其特点是有非常强的出口倾向,约70%的生产都面向于国际市场。本届展会中,我们通过12家在产品质量方面领先于市场的意大利玻璃机械公司来展示意大利在玻璃机械领域最尖端的专业知识。"

意大利玻璃被广泛用于从建筑和室内设计到艺术和时尚的各种应用中。在玻璃机械产业,意大利在中国全球的玻璃机械进口总额中排名第六。鉴于中国对海外高端玻璃制造机械的需求,意大利一直是中国在欧洲的重要贸易伙伴。

数据 意大利玻璃机械产业

玻璃机械制造出口一直是意大利玻璃机械产业的桂冠,2021年,意大利出口中国的玻璃制造机械(主要指玻璃机械配件、平板玻璃机械以及曲面玻璃机械领域)总额超过9487万欧元。在玻璃机械配件领域,2021年意大利是对中国的第七大出口国,其出口额超过3675万欧元。在曲面玻璃机械领域,意大利是2021年欧洲第二大对华出口国,其出口额超过2254万欧元。中国从意大利在曲面玻璃机械领域的进口总值是其对意大利出口总值的3.5倍,这也说明了两者之间在产品质量和技术方面存在较大差距。而在平板玻璃机械的贸易总额方面,意大利出口中国的平板玻璃机械总额全球排名第四,2021年为3560万欧元,与2019年的出口总额3070万欧元相比增长了约16%。

中国国际玻璃工业技术展览会(中国玻璃展)是全球玻璃行业最重要的展会之一,本届展会将从202356日至9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欢迎来N1123号展位的意大利馆参观。

本届中国玻璃展是因全球卫生事件停展三年后,意大利企业在上海参与的第一个行业展会,也是今年意大利企业的首次回归。巨大的热情已经被记录下来,有超过80%的意大利玻璃机械企业参展,企业代表们专门从意大利赶来与中国买家见面搭建连接。

接下来的展会日程安排将会非常紧凑,中国国际玻璃工业技术展览会是意大利代表企业们参与的首个行业展会,在短短一个半月的时间里,将有5个由意大利对外贸易委员会上海代表处组织的展会,涉及意大利制造的最多样化主导领域。

参与本次玻璃展会的意大利参展商有:

ANTONINI S.r.l. - www.antoninisrl.com

CMS S.p.A. - www.cms.it

ELETTROMECCANICA BOVONE S.r.l. - www.bovone.com

EUROMATIC S.r.l. - www.euromatic.it

FARAONE S.r.l. - www.faraone.it

FOREL S.p.A. - www.forelspa.com

GLASS SERVICE S.r.l. - www.glassservice.it

HELIOS ITALQUARTZ S.r.l. - www.heliosquartz.com

ITALCARRELLI S.p.A. - www.italcarrelli.eu

OCMI-OTG S.p.A. - www.ocmigroup.com

OPTIMA S.r.l. - www.optima.it

STAR S.r.l. - www.icapgroup.it

消息来源:意大利对外贸易委员会上海代表处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