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BREMONT任命DAVIDE CERRATO为首席执行官

Bremont
2023-05-03 06:36 3862

伦敦2023年5月3日 /美通社/ -- 英国最大的奢侈手表制造商Bremont今天宣布,已任命行业资深人士Davide Cerrato为首席执行官和董事会成员。

BREMONT NAMES DAVIDE CERRATO CEO
BREMONT NAMES DAVIDE CERRATO CEO

Cerrato可增强Bremont的内部能力,带来了他在品牌推广、产品设计和开发、供应链管理和生产方面的丰富经验。 Cerrato拥有良好的业绩记录,曾与包括Tudor、Montblanc和Panerai在内的腕表行业一些最著名的品牌合作。

在Rolex的姐妹品牌Tudor,Cerrato担任市场营销、设计和产品开发主管,负责在2012监督该品牌的重新推出及其标志性Black Bay手表的设计。 Tudor的Black Bay手表使该品牌脱颖而出,并成为该公司最成功、最受欢迎的系列之一。

随后,他担任Montblanc腕表事业部董事总经理,在该事业部创建了令人惊叹而独特的1858 Geosphere腕表,使其成为Montblanc的明星产品,并建立了公司的腕表品牌标识。 Cerrato最近担任HYT的首席执行官兼创意总监。

Bremont联合创始人Nick English表示:"我们很高兴招聘一位世界级首席执行官来支持我们对Bremont雄心勃勃的愿景。 继Bill Ackman和Hellcat LP于1月宣布投资4840万英镑(合5900万美元)后,Bremont现在已经做好了执行未来增长计划的准备。"

"Davide拥有令人惊叹的互补性体验,非常契合文化。 我们很高兴欢迎他加入Bremont大家庭。"联合创始人Giles English补充道。

Cerrato评论道:"我非常高兴能加入Bremont。 长期以来,我一直很钦佩Nick和Giles在相对较短的时间内所取得的成就。 该品牌经历了一段令人惊叹的旅程,我期待着与整个团队合作,将其提升到一个新的高度。"

Bremont投资人Bill Ackman表示:"Davide是一位久经考验的世界级高管,在他职业生涯中领导了腕表品牌的成功转型,并设计了当今一些最具标志性的腕表。 我很高兴他能在Bremont发展的这一关键时刻加入公司。 Davide对行业的热情、丰富的专业知识和出色的愿景将有助于Bremont成为制表领域的全球领导者。"

Hellcat发言人表示:"我们很高兴能在去年增加对Bremont的投资,我们对该公司未来十年的巨大机遇感到振奋。 我们相信,现阶段Davide这样水准的领导者将确保Bremont的持续成功,并在世界标志性制表商中占据一席之地。"

www.bremont.com

一般查询
08008174281

 

消息来源:Bremont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日用品 零售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