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别样漫游,与四季酒店一同开启城市冒险

四季酒店集团
2023-04-28 10:00 3738

四季城市酒店合辑,邀请宾客共赴一场城市冒险之旅

加拿大多伦多2023年4月28日 /美通社/ -- 草木新荣,初夏将至,旅行时代业已开启了新的篇章。繁忙都市释放着澎湃的活力,掩映着鲜为人知的底蕴与故事。从体验传统佳肴美馔到开启一场如梦似幻的文化际遇,或是踏上量身定制的城市一日游,四季酒店邀请宾客以全新的方式发掘都市魅力,在四季酒店专业礼宾团队的卓著服务之中,携挚友和家人尽情享受都市夏日风情。

耳目一新的夏日体验

曼谷湄南河四季酒店

搭乘曼谷湄南河四季酒店为宾客精心准备的Hacker-Craft手工红木游艇,宾客可以在私人游艇上啜饮香槟,欣赏沿岸的众多名胜古迹,例如泰国最美寺庙之一——郑王庙,它也被称为黎明寺,200英尺(61米)的建筑上装饰着排列成复杂图案的彩色玻璃和中国瓷砖。途中,宾客还可以前去参观泰国最大的花卉市场——帕克龙市场,沿着湄南河的淙淙水波,以崭新的方式一睹城市风采。

多哈四季酒店

在城市度假胜地多哈四季酒店,宾客可以尽情探索周边宝藏目的地,感受原汁原味的多哈风情。走进建于19世纪末20世纪初的卡塔尔建筑内,参观盛大瓦其夫集市中的众多稀世珍品和富有当地特色的手工艺品,甚至马厩也作为其中一大亮点。抑或加入一次沙漠远征,领略卡塔尔著名地标和赫赫有名的雕塑装置——东-西/西-东。这座雕塑出自极简主义艺术大师理查德·塞拉之手,由四块高达14米的钢板组成,长度绵延余一公里,一丝不苟的排列结构烘托出沙漠中心广袤寂寥的空间美学。沙滩越野车体验距离多哈仅一小时路程,喜欢冒险的宾客可以在这里纵享肾上腺素飙升的动感旅程。

劳德代尔堡四季度假酒店与私人住宅

劳德代尔堡四季度假酒店与私人住宅 - 搭乘豪华游艇感受这座全球游艇之都的无限魅力
劳德代尔堡四季度假酒店与私人住宅 - 搭乘豪华游艇感受这座全球游艇之都的无限魅力

徜徉在朝气蓬勃的海滨城市中,在劳德代尔堡四季度假酒店与私人住宅体验精心策划的一日奢享之旅。首先,宾客可以骑行到博内特之家,参观这处致力于保护南佛罗里达州艺术、历史和自然文化的著名博物馆。随后沐浴在傍晚的落日余晖中,搭乘豪华游艇在绵延余300英里的内陆水道上尽情感受这座全球游艇之都的无限魅力。回到酒店后,宾客将受邀前往Honey Fitz酒廊,在专业认证的酿酒师和常驻专家Elise Luce的带领下进行葡萄酒品鉴。期间,Elise将会分享她对于葡萄酒产区和有机耕作的见解,同时带领宾客品尝来自世界各地的老牌香槟和美酒佳酿。

如梦似幻的文化奇遇

纳什维尔四季酒店

纳什维尔四季酒店将一场宾客专属私人音乐会安排在奢华套房内,知名创作歌手会受邀进行一小时的音乐表演,让宾客得以在舒适自如的环境中尽情品味音乐之都的美妙旋律,于鸡尾酒的陪伴下聆听歌曲背后的故事。如演出结束后仍意犹未尽,宾客还可以动身前往酒店内的Mimo酒吧,在文化与烈酒的交织碰撞中收获意想不到的惊喜。

京都四季酒店

京都四季酒店通过特色日本茶道体验,让宾客沉浸式感受逾越千年的传统文化。积翠亭坐落在建于12世纪的环形水池庭园积翠园旁,倒映着古老静谧的神韵。在这里,宾客通过学习茶道礼仪和茶艺,将日本传统文化付诸于现实生活。

纽约下城区四季酒店

纽约作为艺术爱好者的天堂,宾客可以在本地知名摄影师Joe Thomas的带领下,进行一段三小时的下曼哈顿徒步体验,沿途欣赏城市中的前沿街头艺术。这场"街头艺术之旅"只对纽约下城区四季酒店的宾客们开放,从下东区到小意大利和诺利塔,宾客可以尽情探索城市中充满活力的街道,走入世界著名艺术家的生活,更有机会打卡Katz Delicatessen和Prince Street Pizza等纽约热门餐厅。

新加坡四季酒店

新加坡四季酒店的妥帖安排下,开启一场私人定制的花园城市旅途。宾客可以选择来到滨海湾花园漫步,或是去往翡翠山,在富有中式巴洛克建筑风情的屋宇间穿梭,又或是在新加坡最受欢迎的美食排挡——Maxwell美食中心品尝地道美味的海南鸡饭,体验花园城市的一系列瑰丽宝藏。

流连忘返的短途旅行

米兰四季酒店

米兰四季酒店 - 在科莫湖体验一场逃离喧嚣的避世旅途
米兰四季酒店 - 在科莫湖体验一场逃离喧嚣的避世旅途

来到阿尔卑斯山脚下,引人入胜的科莫湖美景如画卷般徐徐展开,一场逃离喧嚣的避世旅途也随之悄然开启,指引宾客领略米兰别具一格的迷人魅力。米兰四季酒店用一场专属定制的公路旅行体验,让宾客于奢华复古敞篷车内,饱览壮丽远景、田园村落和如诗如画般的湖光山色。或是搭乘私人直升机,占据空中的绝佳观赏角度一睹意大利著名湖泊的风采,将风恬月朗的醉人美景尽收眼底。

巴黎乔治五世四季酒店

入住巴黎乔治五世四季酒店的宾客将身临巴黎之花香槟创始人宅邸、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世界遗产——Maison Belle Époqu,体验一场沉浸式的Maison Belle Époque观光旅途。在古老装饰散发而出的典雅气息中,宾客可以在此欣赏私人收藏的法国新艺术派作品,参观富有传奇色彩的伊甸酒窖并品尝其中年份最佳的美酿,随后在华丽的花园中享用丰盛午餐并前往参观香槟葡萄园,最后下榻于Maison Belle Époqu的客房安眠一夜。宾客也可以选择当天往返,巴黎乔治五世四季酒店为当晚返回巴黎的宾客精心准备了意想不到的晚餐体验。5 月 1 日至 10 月 31 日期间,Maison Belle Époque观光旅途仅对巴黎乔治五世四季酒店的宾客开放。

墨西哥城四季酒店

墨西哥城四季酒店 - 乘坐热气球于城市上空收获全新的视野
墨西哥城四季酒店 - 乘坐热气球于城市上空收获全新的视野

乘坐热气球于城市上空收获全新的视野,沉醉于古老寺庙的神秘之美,在宏伟的特奥蒂瓦坎金字塔建筑之上感受墨西哥悠久的历史文化。墨西哥城四季酒店为宾客提供一系列实地体验,邀请宾客踏上丰富多彩的美食之旅,或是亲身探索霍奇米尔科浮动花园chinampa的秘密所在,了解自前西班牙时代流传下来的古老耕作方法。Parque Quetzalcóatl自然保护区作为行程的最后一站,拥有环环相扣的花园和宽敞的小径,以及泳池、小桥、天然圆形剧场和人工洞穴在内的各种休闲景观,宾客可以在这里放松感官,悠然结束一天的旅途。

垂涎欲滴的美食体验

东京大手町四季酒店

东京大手町四季酒店,宾客可以体验到四种风格迥异美食之旅。在米其林星级餐厅est探索法国和日本元素的相互作用与融合;在PIGNETO,以皇居庭园的壮丽景观做衬,感受意大利特色风情与日本精细手作碰撞而出的火花;在VIRTÙ重燃法国装饰艺术与日本细腻技巧之间的浪漫激情;或是相聚THE LOUNGE,见证日本文化与欧洲现代风格的结合。东京大手町四季酒店与大手町站相连,宾客可以从大手町站直接进入向下延伸数层的大型地下百货商场,直达各种购物、餐饮和娱乐场所。在位于地下一层的大丸百货商店,体验日本独特的"百货地下街"文化,这里到处都是提供甜点、即食菜肴和便当的美食摊位。此外,拉面街的豚骨拉面也是不容错过的美食体验。

伊斯坦布尔博斯普鲁斯海峡四季酒店

伊斯坦布尔博斯普鲁斯海峡四季酒店面朝阳光和大海,这处建于19 世纪的奥斯曼宫殿几经修复翻新,成为了宾客理想中的家外之家。宾客可以在YALI露台享受海滨用餐的同时,欣赏博斯普鲁斯海峡海天一色的美景,在单簧管的曼妙旋律中品尝地道的土耳其风味。乘坐酒店的私人豪华游船从私人码头出发,沿博斯普鲁斯海峡地标志性水道巡游,宾客可以探索这座横跨两大洲的城市风光,欣赏历史与现代在此处精致巧妙地融合演绎。

欲了解更多全球四季酒店的城市体验,请点击此处

消息来源:四季酒店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