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品牌实力连续6年获国际认可 晨光再获“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

2023-06-16 10:56 5309

上海2023年6月16日 /美通社/ -- 2023年6月15日,由世界品牌实验室(World Brand Lab)主办的2023年(第20届)“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发布会于北京召开。深耕行业三十余年,晨光凭借过硬的品牌实力,已连续六年入选榜单,今年以高于去年27.6%的206.52亿元品牌价值,荣登2023年“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第371名,较去年提升6名。


 


世界品牌实验室被公认为全球三大品牌价值评估机构之一,以“独立公正”的原则,连续20年发布“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2023年,世界品牌实验室从8000多个中国流行品牌中,择优筛选出一批能代表中国高水准的品牌阵容,晨光与海尔、腾讯、华润等行业优秀品牌位列其中。


品牌价值是衡量一个品牌发展潜力的重要参考。除了连续六年入选“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晨光也已连续两年获得“中国品牌年度大奖文具 No.1”称号,中国文具的高品牌价值得到充分彰显。

作为深受国人喜爱的民族品牌,晨光数十年如一日深耕行业专注做中国好笔,并以创新驱动等积极引领文具行业高质量稳步发展。如今,晨光已成为全球最大的文具制造商之一,拥有亚洲最大的中性笔制造基地,产品远销全球50多个国家和地区。


自创立以来,晨光始终在自主品牌发展之路上争当行业领跑者。近年来,在“品牌强国”的国家战略引领下,晨光不断突破求变,打造“有温度的好文具”,开辟出一条中国文具的创新之路,向世界讲好中国文具品牌故事。

晨光坚持以消费者为中心的创新,从功能、外观、情感、内容等层面,让产品真正能够懂得并打动消费者。譬如,晨光与国际知名IP合作,丰富消费者文创体验,还推出碳中和文具等绿色产品,传递有温度、负责任的品牌形象。同时,晨光积极探索九木杂物社为代表的渠道创新,创造多元化的文创消费场景,让消费者体验到触手可及的文创生活。


中国品牌,世界共享。晨光将继续坚持以消费者为中心,以打造有温度的好文具为己任,推出更多更好的产品及服务,向世界传递中国文具品牌高质量发展力量,不断迈向“世界级晨光”。

消息来源:晨光文具
相关股票:
Shanghai:603899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