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佳裕达全球物流有限公司宣布首次公开发行定价

2023-04-21 21:10 14481

深圳2023年4月21日 /美通社/ -- 佳裕达全球物流有限公司(简称"公司"或"佳裕达"),中国领先的以深圳为总部的端到端供应链解决方案提供商之一,今天宣布其首次公开发行("发行")定价,以每股4美元价格发行1,250,000股A类普通股。公司A类普通股已获准在纳斯达克资本市场上市,并预计于2023年4月21日开始公开交易,股票代码为"JYD"。

公司此次公开发行预计共融资500万美元。此外,根据公司授予承销商的超额配售权,在不扣除承销商折扣的情况下,承销商可在此次IPO发行交割完成之日30天内以公开发行价格再追加认购最多187,500股A类普通股。根据惯例交割条件,本次发行预计将于2023年4月25日完成交割。

本次发行所得资金将用于补充公司的运营现金流和一般公司用途;租赁或购买对公司业务具有战略重要意义的仓库;未来增加新航线的包机业务;公司海外业务实体、分支机构和办事处的注册和运营;以及未来可能的并购活动。

The Benchmark Company, LLC担任此次IPO发行的独家账簿管理人。

有关本次首次公开放的申请登记表(备案号333-269871)已经提交给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并已获得SEC的生效批准。本次发行是仅以招股说明书的形式进行的。有关发行的招股书副本可以通过联系The Benchmark Company, LLC获取,其地址为: 150 East 58th Street, 17th floor, New York, NY 10155, 或致电+1 (212) 312-6700,或发送电子邮件至:prospectus@benchmarkcompany.com。此外与本次发行相关的招股书副本也可通过SEC网站(www.sec.gov)上获取。

在投资之前,您应阅读公司已提交或将要提交给SEC的招股说明书和其他文件,以获取有关公司和本次发行的更多信息。本新闻稿并不构成销售邀约或购买邀请;如果有任何州或司法管辖区的证券法规定在登记或取得资格之前做出此类要约、邀请或出售均为非法行为,不得在这些州或司法管辖区出售此类证券。

关于佳裕达全球物流有限公司

佳裕达全球物流有限公司是中国领先的以深圳为总部的端到端供应链解决方案提供商之一,专注于跨境物流服务。公司总部位于深圳,得益于其独特的地理优势,公司可为客户提供高度快捷便利的海运、空运和陆运综合物流服务。公司在中国及世界各主要交通枢纽建立了全球运营网络,服务遍布中国大陆12个省份和横跨六大洲16个国家。佳裕达提供全面的跨境供应链解决方案服务,包括货运代理服务、供应链管理和其他增值服务。凭借其强大的服务能力和IT系统的研发能力,公司提供定制化、高效的物流解决方案,与客户建立了长期的合作关系。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公司网站:https://ir.jayud.com

前瞻性声明

本公告中的某些陈述属于前瞻性陈述,包括但不限于公司拟定的发行。这些前瞻性陈述涉及已知和未知的风险和不确定性,并且基于对公司认为可能影响其财务状况,经营成果,业务战略和财务需求的未来事件和财务趋势的当前预期和预测,包括预期发行将成功完成。投资者可以通过诸如"可能"、"将"、"预期"、"预测"、"目标"、"估计"、"打算"、"计划"、"相信"、"有可能"、"潜在"、"继续"等词语或短语识别这些前瞻性陈述。除非法律要求,否则公司无义务更新或公开修订任何前瞻性陈述,以反映随后发生的事件或情况或预期的变化。尽管公司认为这些前瞻性陈述所表达的预期是合理的,但不能保证这些预期一定会实现。司提醒投资者,实际结果可能与预期结果存在重大差异,并建议投资者审阅可能影响公司未来业绩的其他因素,这些因素可在公司的注册声明和其他向SEC提交的文件中找到。

详情请垂询:

佳裕达全球物流有限公司
投资者关系部门
邮箱:ir@jayud.com

埃森德投资者关系公司

Tina Xiao
电话: +1 917-609-0333
邮箱: tina.xiao@ascent-ir.com 

 

消息来源:佳裕达全球物流有限公司
相关股票:
NASDAQ:JYD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