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UV莱茵为博禄重包袋颁发碳足迹认证证书

2023-04-21 18:57 4566

深圳2023年4月21日 /美通社/ -- 4月18日,国际独立第三方检测、检验和认证机构德国莱茵TUV大中华区(以下简称"TUV莱茵")为博禄塑料(上海)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博禄")重包袋(HDSS)颁发了碳足迹认证证书。博禄北亚区包装事业部副总裁陈建成、TUV莱茵大中华区管理体系服务企业可持续服务总经理陈庆等双方代表出席了颁证仪式。

TUV莱茵为博禄重包袋颁发碳足迹认证证书
TUV莱茵为博禄重包袋颁发碳足迹认证证书

陈建成表示:"博禄作为一家创新塑胶解决方案的领先供应商,在产品研发生产过程中始终坚持 ‘以可持续发展理念推动循环经济发展',高度重视产品包装的质量安全和环境友好性。此次通过TUV莱茵碳足迹认证,将有助于我们创新技术的前沿突破及产品质量的提升,从而把握全球市场机遇,进一步深化国际合作关系。"

TUV莱茵为博禄重包袋颁发碳足迹认证证书
TUV莱茵为博禄重包袋颁发碳足迹认证证书

陈庆在致辞中表示:"祝贺博禄重包袋(HDSS)通过碳足迹认证审核,它标志着双方在推动循环经济和减少碳足迹方面又一次取得进展。TUV莱茵期待未来与博禄继续携手共进,同时促成更多业内合作与互动,助力更多企业完成绿色低碳转型升级,推动产业链高质量发展,为实现‘碳达峰、碳中和'目标提供技术支持,从而实现更好的商业、生态和社会效益。"

碳足迹是指示"温室气体排放"的数据维度,确定产品碳足迹是减少碳排放量过程中的第一步,也是设定碳减排的基石。碳足迹评估作为一项全球先进企业广泛采用的、抵御全球气候变暖的自愿行为,有助于行业深入了解产品生产对环境变化的影响,并及时采取相应的绿色解决方案,推动中国乃至全球制造业的可持续性高质量发展。

此次项目中,TUV莱茵依照国际ISO14040、ISO14044标准以及PAS 2050 2008年国际碳足迹标准对博禄重包袋(HDSS)进行了"从摇篮到坟墓"全生命周期分析。结果显示,原物料生产运输、产品制造、产品废弃处理和回收等环节均符合国际低碳标准。结果表明,博禄重包袋(HDSS)采用再生塑料,与塑料回收供应商携手建立循环经济方案,将已消费的聚乙烯(PE)重型包装袋闭环回收制成聚烯烃材料,与博禄高性能聚乙烯产品配合使用,从而实现产品在同一应用中的多次回收循环。

作为全球领先的技术服务商,TUV莱茵在碳足迹领域具有丰富的经验和专业知识,自2010年起为关注节能环保、低碳减排的客户提供绿色解决方案。目前,TUV莱茵可为汽车整车及零部件、化工、光伏、电子电气、地产、电池、建材等行业提供全生命周期耗能和碳排放数据收集、建模量化指标以及评估等服务,覆盖原材料、设计研发、产品生产、产品回收等环节。未来,TUV莱茵将持续为企业提供专业一站式市场服务,助力企业实现双碳目标,共建环境友好型经济高质量发展未来。

 

消息来源:德国莱茵TUV大中华区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