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广交会打造绿色家装新生态,激活行业可持续发展新动能

广交会
2023-04-17 22:36 6052

广州2023年4月17日 /美通社/ -- 第 133 届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简称"广交会")为期5天的一期线下展火爆开幕,并将持续至4月19日。本期线下展中,家装建材领域中的诸多优质企业云集,展示各类集成绿色低碳理念的创新产品,为全球家居装饰买家带来环保、可持续的家装解决方案。

专注家装建材领域的资深企业上海阿路邦装饰材料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阿路邦),在本届广交会上向全球消费者展示了金属铝波纹芯复合板、家电用金属复合板、防火A2级金属复合板三大创新性产品。

其中,家电用金属复合板是阿路邦在加快产业转型升级的大背景下,和索尼于2015年共同研发并应用于电视机背板的一款产品。其集绿色环保、节能降耗、轻便耐用、科技创新等优势于一身,为电视机实现轻量化、提升美观度提供了无限创造空间。

"我们在坚持产品、技术的研发和创新之余,也始终秉持着节能减耗的发展理念,致力走在绿色家装的最前沿,"阿路邦出口经理罗震表示。

河北奥润顺达窗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奥润顺达)作为一家高新技术企业,也是优质广交会品牌企业。其拥有绿色节能建筑全产业链智能制造基地,产品覆盖被动窗、被动门等数百种绿色建筑产业链,先后获得欧盟、北美、澳大利亚等国际认证。此次,奥润顺达将旗下力作被动窗PH126+系列产品带入广交会,向世界展示了家装建材绿色低碳转型的最新成果。

该系列产品采用行业领先的工业4.0全自动化生产技术,贯彻节能减耗、低碳环保的研发、生产理念,搭载奥润顺达被动房高新技术集成系统,在满足不同气候及建筑的建设装饰需求之余,很大程度上降低了建筑能耗,获得了国际PHI认证。

消息来源:广交会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