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北上广再添新店,君澜2023年第一季度签约盘点

杭州2023年4月17日 /美通社/ -- 进入2023年以来,随着国家一系列扩内需、促消费、稳增长等利好政策出台,国内整体经济和消费持续复苏,文旅企业信心恢复,市场逐步回暖。得益于良好的市场环境和品牌美誉度,君澜于2023年第一季度取得了签约9家项目的良好成绩,新增客房数近2300间,不仅进一步巩固自身在优质自然文化资源领域的规模和影响力,而且在北京、上海、广州一线城市取得了长足发展,君澜塑造的中国式休闲生活方式正在受到一线城市人群的青睐,也在投资发展领域收获大量关注。


2023君澜第一季度签约项目:

> 广州黄埔君澜鹤鸣居项目丨广州·黄埔
>北京赛特君澜大饭店酒店丨北京
>上海国展蛟龙君澜大饭店丨上海
>金马君澜庄园丨安徽·宣城
>长白山书院君澜温泉度假酒店丨吉林·长白山
>安吉竹仙湖君澜庄园丨浙江·安吉
>长泰联盛君澜度假酒店丨福建·漳州
>邹平魏桥君澜大饭店丨山东滨州
>岱山开投君澜酒店丨浙江·舟山


从今年清明节市场及"五一"预订数据看,中国度假酒店市场迎来了快速发展的"拐点",不同集团和品牌纷纷加码度假版块,从某种程度上来说,中国度假产业的火热周期正在拉开序幕。君澜作为国内第一家以度假为核心的高端酒店品牌,凭借对中国式服务业和本土文化的深刻理解,将"中国各地地域文化、民族文化和特色文化"有机结合并有效分享,塑造中国式休闲生活方式。在酒店前期筹建、运营管理、产品打造、品牌影响力等方面优势显著,将助力不同城市和目的地景区的市场推动和产品生态打造,为中国文旅市场提供君澜动力。

消息来源:浙江君澜酒店管理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