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众多外国企业在消博会加码布局海南自贸港

海口2023年4月15日 /美通社/ -- 以下是来自海南国际传播中心Hainan International Media Center (HIMC) 的报道:

第三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以下简称"消博会")正在中国南部海南省海口市举办,为全球消费精品品牌带来广阔商机。外企展商纷纷借机进一步加码布局中国市场。

2023年4月14日,第三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社会公众开放日首日,各展馆现场人气火爆。
2023年4月14日,第三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社会公众开放日首日,各展馆现场人气火爆。

4月10日消博会开幕当天,印尼最大的咖啡企业火船咖啡携手海南母山咖啡在海口N次方公园开设首家咖啡店。

"海南自贸港政策将为企业提供产品进口、加工等诸多便利,因此火船咖啡将海南作为打开中国咖啡市场的跳板。"据火船集团CEO吴志成(Robin Setyono)介绍,印尼火船咖啡将携手海南母山咖啡进一步布局中国咖啡市场。

本届消博会,国际美妆巨头雅诗兰黛集团携旗下14个标志性品牌集中亮相。雅诗兰黛集团旅游零售全球总裁艾泽瑞(Israel Assa)在11日的开馆仪式中提到,雅诗兰黛集团将持续发力、进一步拓展在海南的业务,持续推动创新、以全新场景和突破性高品质产品提升旅客购物体验。

展会期间,雅诗兰黛集团与海南国际经济发展局、海口综合保税区管委会签署合作协议,宣告雅诗兰黛旅游零售亚太区物流中心及中国区总部落地海南自贸港。

全球知名烈酒和葡萄酒集团保乐力加(Pernod Ricard)连续第三年参展,不仅携旗下众多品牌亮相本次消博会,还宣布旗下知名干邑品牌马爹利的红树林生态系统保护的第二项目点正式落地海南三亚。

第三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上的保乐力加展馆。
第三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上的保乐力加展馆。

本届消博会共有来自65个国家和地区的超过3300个消费精品品牌参展。据统计,4月10日-14日,本届消博会入场人数累计已超过24万人次。

消息来源:海南国际传播中心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