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威斯汀酒店及度假村与雅培世界马拉松大满贯达成系列赛事初次酒店合作关系

2023-04-07 09:59 6363

从波士顿到柏林,从赛前准备至赛后恢复,为旅行参赛选手提供多方位协助

威斯汀设计一新的运动装备租借计划和为马拉松赛事周末定制的新颖体验,助力选手完成全球知名度较高的马拉松赛事,再次彰显该品牌致力于提升宾客身心活力的决心

上海2023年4月7日 /美通社/ -- 万豪旅享家(Marriott Bonvoy®)旅行计划旗下三十大非凡卓越的品牌之一威斯汀酒店及度假村携手闻名全球、包含六个年度城市马拉松赛的雅培世界马拉松大满贯 (AbbottWMM) ,达成延续多年的酒店合作关系,在大满贯赛事举办的各个周末,为征战各地的马拉松长跑选手和他们的支持者加油鼓劲。此次合作突显了威斯汀品牌重新设计、备受喜爱的 WestinWORKOUT® 运动装备租借计划的特色作用。

从左至右:WestinWORKOUT® 运动装备租借计划;六星完赛者奖牌;伦敦市威斯汀酒店
从左至右:WestinWORKOUT® 运动装备租借计划;六星完赛者奖牌;伦敦市威斯汀酒店

威斯汀旗下位于波士顿、伦敦、柏林、芝加哥、纽约和东京的部分酒店将参与此项合作,为各个水平层次的马拉松运动员提供定制的新颖体验,帮助他们顺利到达起跑线开跑,并成功冲过终点线,同时提供定制礼遇,庆祝六星完赛者的成就。

"几十年来,旅行一直是所有热爱跑步的人生活中重要的一部分。他们会根据令人梦寐以求的里程碑赛事,选择目的地并规划行程。威斯汀品牌一直致力于提升客人的活力健康状态,让他们在旅行中保持精力充沛。此次,威斯汀将在雅培世界马拉松大满贯的一系列赛事中,为旅行到各地参赛的选手和观赛人员注入新的能量,"威斯汀酒店及度假村全球品牌管理高级总监 Catherine Flint 说道。她本人新晋成为大满贯的六星完赛者,最近刚刚完成了三月份的东京马拉松比赛。"为了参赛而到各地旅行的马拉松选手和他们的支持者,可以借助威斯汀新颖的训练与运动恢复计划,包括我们设计一新的 WestinWORKOUT® 运动装备租借计划,在举行这些重要赛事的周末保持充沛的活力和尚佳的状态。"

威斯汀在马拉松赛事周末推出的一系列活动提升旅行参赛者与观赛者的住宿体验

在雅培世界马拉松大满贯赛事的各个周末,赛事所在地的威斯汀酒店将为酒店客人、当地跑步爱好者和他们的支持者免费提供一系列的活力健康体验。酒店内将设置特定的威斯汀马拉松专区 (Westin Marathon Zone),作为马拉松赛事周末相关活动的主要举办场地。此区域将提供和配备:

  • 运动恢复礼宾:将提供新版威斯汀特色运动装备套装,该套装备现已入驻世界各地威斯汀酒店,可供宾客租借。运动恢复礼宾将运用专业知识,指导客人在运动后如何高效恢复。装备包括海博艾斯 (Hyperice)Bala 品牌的高科技运动恢复与全身力量训练器材,帮助客人在跑步、观光游览后或在长途飞行后放松身体。
  • 为了帮助跑步者在赛前热身,以及在赛后放松,威斯汀将提供专门的训练和恢复课程,由海博艾斯 (Hyperice) Bala 的专业教练指导
  • 整个周末,威斯汀马拉松专区将供应灵感源自该品牌"营养美味菜单"的一系列轻食和饮品。这一菜单打造营养又均衡的饮食,帮助客人在旅途中保持活力健康。在马拉松赛事当天,威斯汀将为观赛的客人准备营养美味零食包,同时为参赛选手准备便于携带的补给食品。赛后还将提供庆祝完赛的小食和饮品。
  • 威斯汀酒店还将准备一个海报设计站,方便观赛人员为他们支持的选手设计庆祝标志。此外还有为运动员加油助威用的带有威斯汀品牌标识的手摇花及应援用牛铃等小道具。
  • 精心设计的旅行路线:包含每个赛事举办城市的经典热门地标与新近热点活动等,帮助客人充分尽享整个周末的时光,探索目的地的精彩。

"我们知道,参加马拉松比赛是一项艰巨的挑战。离家远行去参赛,更会打破选手们的日常生活规律,因而他们需要额外的帮助,"雅培世界马拉松大满贯首席执行官 Dawna Stone 表示。"我们很高兴能与威斯汀酒店及度假村携手,提升参加雅培世界马拉松大满贯比赛的选手以及所有旅行参加各类跑步比赛的运动员在赛前训练、赛后恢复及整个参赛过程中的体验,帮助他们充分发挥自己的潜能。"

下榻威斯汀酒店的雅培世界马拉松大满贯六星完赛者将享受定制礼遇

威斯汀将和雅培世界马拉松大满贯主办方一起庆祝六星完赛者们取得的非凡成就。六星完赛者是指完成东京、波士顿、伦敦、柏林、芝加哥和纽约所有六个城市的大满贯赛事的选手。迄今为止,全球只有 119 个国家和地区的 11,150 位选手完成了这一令人敬佩的壮举,成为受人敬仰的六星完赛者。专为六星完赛者准备的礼遇包括:

  • 在正式比赛的前一天,威斯汀将指派专人陪伴六星完赛者种子选手进行赛前热身跑,在热身的同时熟悉地形。
  • 赛后,威斯汀将邀请六星完赛者到威斯汀马拉松专区休息,享用庆祝饮品和营养美味小食。
  • 赛事所在周末下榻威斯汀酒店的六星完赛者出示完赛选手号码布,将免费获赠一台海博艾斯 (Hyperice) 品牌 Hypersphere Mini 运动恢复装备和 Bala 品牌阻力带 (*先到先得,赠完即止)——这两款产品在 WestinWORKOUT® 运动装备租借计划中均有提供。

在波士顿马拉松赛事举办的周末,选手们可以参加威斯汀和雅培世界马拉松大满贯共同举办的专题讨论会,听取波士顿马拉松博览会 (Boston Expo) 的跑步与运动恢复专家的发言,深入了解运动恢复的重要性,尤其是它在旅行中发挥的重要作用。

威斯汀围绕六大健康要素打造品牌体验,包括酣然好梦、营养美味、活力运动、舒畅身心、高效工作以及妙趣玩乐,相应打造了一系列的计划、产品和服务,让宾客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个性化调整入住期间的健康活力体验。除了与雅培世界马拉松大满贯合作之外,威斯汀本身就围绕"活力运动"的主题推出了一系列品牌特色项目,包括威斯汀健身中心 (WestinWORKOUT® Fitness Studios),前不久推出的新一代 WestinWORKOUT® 运动装备租借计划,以及在世界各地的酒店内配备的健康跑礼宾,组织团体跑步活动,鼓励水平各异的运动爱好者带上威斯汀健康跑 (RunWESTIN™) 地图,一边跑步健身,一边探索酒店所在的目的地。

了解更多威斯汀如何帮助旅行者保持活力健康,或者预订马拉松赛事期间的住宿,请访问 www.westin.marriott.com。欢迎访问 www.worldmarathonmajors.com,了解雅培世界马拉松大满贯的更多信息,开启成为六星完赛者的旅程。

消息来源:威斯汀酒店及度假村
相关股票:
NASDAQ:MAR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