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Oncoclínicas集团去年实现净收入41亿巴西雷亚尔

Grupo Onconclinicas
2023-04-01 03:10 5738
  • 营收增长51.3%,其中29.5%来自有机增长,由治疗数量的增长所推动; 
  • 公司2022净利润为1.14亿巴西雷亚尔; 
  • 息税折旧摊销前利润(EBITDA)达到6.73亿巴西雷亚尔,比2021年增80% 

圣保罗2023年4月1日 /美通社/ -- 拉丁美洲最大的癌症治疗专业集团Oncoclínicas集团(ONCO3)公布了2022年第四季度和全年业绩。最重大消息是该公司2022年的净收入增长了51.3%,达到创纪录的41亿巴西雷亚尔。这一业绩是有机收入增长29.5%的结果,此外还得益于已完成的收购和癌症中心业务的加速发展;这些中心在业务组合中的重要性不断提升。

Oncoclínicas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Bruno Ferrari表示:"我们的文化以优质服务和运营效率为基础,这一点通过我们经验丰富的团队和高水平绩效得到了体现。这些数字反映了我们的高效管理。我们实现企业增长的主要方式是有机发展和战略合作,以及利用协同效应和更加有效地整合我们收购的业务。这些举措和我们综合护理模式的扩展共同带来了我们2022年的业绩成果。"

由此,毛利率与净收入之比从2021年的32.2%跃升至2022年的35.5%,毛利润增长67.1%,总额达到15亿巴西雷亚尔。全年实现净利润1.14亿巴西雷亚尔,扭转了2021年亏损2200万巴西雷亚尔的局面。

2022年全年的EBITDA达到6.73亿巴西雷亚尔,比上期增长80.3%。这一增长继续反映了在整合Oncoclínicas所收购业务方面取得的进展;所有收购都旨在提高效率和协同效应。2022年,公司共实施手术50.08万例,增长30.9%。

2022年第4季度:以良好业绩收官

2022年第四季度资产负债表显示净收入达12亿巴西雷亚尔,同比增长58.4%。同期,Oncoclínicas录得19.6%的集团史上最高水平调整前EBITDA利润率,EBITDA达到2.39亿巴西雷亚尔。这比上年第四季度增长了114.7%。

为提高盈利能力,公司从2022年开始执行以规范实际所得税率为目标的企业结构调整项目,以消除税收效率低下的问题。

与2021年第4季度相比,2022年第4季度的手术数量增长了41.8%,共计14.45万次,这得益于有机增长的加速和收购业务的整合。

消息来源:Grupo Onconclinica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健康护理与医院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