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HNC健康营养展-广州寻商会暨2023大健康品牌营销与创新应用论坛

挖掘品牌创新力,破解流量新难题

上海2023年3月30日 /美通社/ -- 由中国医药保健品进出口商会和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共同主办的"HNC健康营养展·广州寻商会暨2023大健康品牌营销与创新应用论坛(以下简称HNC广州寻商会)"将于4月12-13日在广州白云宾馆举办。

论坛现场回顾1
论坛现场回顾1

现在人们的生活每天被各种应用软件包围,信息的来源多种多样也被切割成了碎片,人们很难对某一个企业或产品产生长时间的关注和兴趣;而对企业来说,依靠自身的力量,拿到这些碎片化的用户数据,把不同应用中的用户行为贯穿起来是件非常困难的事情。营销环境变化迅猛,品牌企业要想立于不败之地,就需要更高效、更精准的品牌营销,让更多的潜在消费人群对品牌有所了解并萌生兴趣与好感,从而达到营销目的。

正是在这样创新难、营销难的大环境下,HNC广州寻商会应运而生。届时知名健康品牌企业ffit8、薄荷健康、健合集团、百合生物、恒天然、纤连生物,新媒体及趋势洞察平台抖音、小红书、腾讯、果集·飞瓜、魔镜市场情报,以及中国社科院、美业颜究院、叶茂中冲突商学院、中国药品监管研究会等专业机构领军人物将莅临分享多重干货,带您破解流量难题!同时,广州寻商会预计将汇聚营养保健食品行业品牌企业、生产企业、经销商、电商等1000多位参会观众,包括国内外知名健康保健品牌企业负责人、行业专家、生产企业管理层、经销商渠道负责人、电商平台代表、营养保健品领域从业人员等等。共同聚焦大健康行业发展趋势,分享行业经验,交流营销策略,深入探讨营养保健食品行业的新产品研发、市场营销、电商渠道拓展、品牌运营等方面的话题。

论坛现场回顾2
论坛现场回顾2

 

论坛现场回顾3
论坛现场回顾3

一、  利用专业平台理性分析大健康市场

  • 洞察魔镜市场情报数据下的产品增长点

在流量越来越贵的当下,品牌企业如何在产品力的保障下,帮助营销找到更多的发力点?以及在花式营销的背后,品牌能否克服增长焦虑,在一轮增长后顺利找到下一个产品增长点?作为AI赋能的零售洞察公司,从2015年起,魔镜市场情报就开始用机器学习和AI算法,帮助品牌从海量的市场信息中提取高增长的、有投资价值的新机会。魔镜市场情报的研究覆盖了整个线上零售市场的数万个细分行业和数十万个品牌通过saas系统和行业市场洞察,服务于500+中国品牌,见证他们从成长到成熟。4月13日,魔镜市场情报将利用长期以来对大健康行业的深度研究洞察,帮助品牌企业,使用基于数据的方法论和工具,从行业未来趋势走向、电商评论的消费者研究,以及社交媒体的内容营销分析等方面进行分享,共同探索健康行业下一个增长点。

二、  打造具有核心竞争力的产品

  • 解锁薄荷健康可持续创新的发展密码

定位于年轻群体的"薄荷健康",在营销方面非常具有代表性。从2008年搭建减肥社群网站"薄荷网"开始,历经13年,薄荷健康已经从体重app成功转型,成为一家以产品为导向的健康消费品公司。如今,薄荷健康拥有将近100个消费品SKU,开发了功效食品、健康零食、健康速食、儿童营养等系列食品。利用社交媒体营销,薄荷健康跳出传统减肥产品研发代餐、奶昔、蛋白棒的思维,聚焦自主产品研发,构建了多个全新的需求场景,例如睡前饮、餐前片、瞬顺菌、每日燃,快速引爆电商销售,也帮助品牌实现转型和增长。那么,薄荷健康是如何升级服务,打造新品卖点的呢?4月13日,薄荷健康将为您深度拆解品牌营销思路,揭秘薄荷健康可持续创新的发展秘密。

  • 揭秘ffit8成功背后的"招数"

成立不到三年,ffit8已是代餐产品的新兴龙头。创新的产品形态和口味,对年轻人健身、减肥需求的精准定位,让ffit8蛋白棒迅速走红,短时间内登上了抖音、天猫、京东等电商平台,进入了山姆、盒马、711等商超便利店,以及精准进驻了超级猩猩等知名连锁健身房。ffit8大规模营销的步伐,不仅覆盖了小红书等年轻社交平台,还着力涉足直播带货和品牌联名。比如,ffit8成为老罗「交个朋友」直播间的指定代餐合作品牌,从2020年4月老罗开播至今,在直播售卖超过7次。借着老罗的流量和声誉,ffit8的产品从小众的健身圈进入更大的白领人群,成为许多人塑形必备的爆品。本次广州寻商会现场,我们有幸邀请到ffit8创始人,与大家分享品牌成长史与健康食品的营销策略和逻辑。

三、  利用新媒体营销和数据分析跻身行业头部

  • 实现抖音大健康生意新增长

如今各类社交媒体的崛起,成就了很多新锐品牌后来居上,也让很多传统品牌搭上新渠道红利。社交媒体投放,逐渐成为了众多品牌营销投入的标配。抖音作为当下短视频流量王者,私域电商大健康品类正在快速增长,屡屡传出单品销量过亿、十亿级战报!企业如何有效借助抖音的信息传播渠道,推广自己的品牌?销售企业合规的大健康产品?如何借助抖音直播,发现粉丝需求,精准研发产品精准营销?这些问题,决定了企业如何实现营销指数级增长。4月12日,论坛现场邀请抖音电商食品健康板块负责人,与大家聊聊大健康品牌企业如何在抖音促进生意新增长。

  • 抓住小红书平台用户的口碑力量

近年来,作为"潮流和品质生活风向标"的小红书APP,凭借其优质的内容生态圈打造,已成为最热门的品牌"种草"社区。而随着其新推的"号店一体"机制上线,将更大程度帮助品牌缩短从"种草"(内容)到"拔草"(交易)的链路。如今的小红书,正在逐步摘下潮流女性专属的标签,走向多元化的人群和兴趣圈层,更多的品牌商家想要玩转"小红书",必须理解其背后的逻辑。4月12日广州寻商会,将由小红书商业化大健康行业总监为您解析如何抓住"小红书"平台用户的口碑力量,打造优质产品。

四、广州寻商会助力品牌营销突围

寻商会是HNC健康营养展利用展会平台优势打造的大健康行业品牌营销大会,旨在聚焦不同地区健康行业特色和企业痛点,一同探讨大健康行业品牌企业关心的话题,包括洞察消费需求、探讨品牌营销策略、深挖产品力、关注运营效率、分析营销数据、解读新媒体传播痛点等。帮助大健康企业解决当前营销中存在的问题,协助企业开拓思路、提升营销能力、优化经营模式,助力企业实现品牌长效增长!

2022年HNC寻商会在杭州成功举办,论坛以品牌营销话题+新媒体营销培训课程的形式吸引了500+大健康企业品牌方及生产企业前来参会,受到了一致好评。为了帮助更多企业解决当前营销难题,由中国医药保健品进出口商会、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HNC健康营养展· 广州寻商会暨2023大健康品牌营销实战应用论坛"将于2023年4月12-13日在广州白云宾馆隆重举行。本次论坛将以品牌营销主论坛+三大IP分论坛的形式全新亮相!现场干货满满,诚邀您拨冗出席,与大咖面对面交流!

微信公众号:HNC健康营养展
参会咨询:17317569267范小姐
详细日程:https://www.hncexpo.com/2023/03/15565/

 

消息来源: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