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UV莱茵出席上海华美医疗美容医院SQS-Healthcare认证启动会

2023-03-29 10:00 3145

上海2023年3月29日 /美通社/ -- 近日,国际独立第三方检测、检验和认证机构德国莱茵TUV大中华区(以下简称"TUV莱茵")作为合作伙伴,获邀参加上海首家5A级医疗美容机构上海华美医疗美容医院SQS-Healthcare医疗服务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启动会。上海华美医疗美容医院(以下简称"上海华美")CEO蔡庆锋、TUV莱茵大中华区管理体系服务副总经理吴克俭等双方代表出席了本次认证启动会。

上海华美SQS-Healthcare医疗服务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启动会现场
上海华美SQS-Healthcare医疗服务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启动会现场

蔡庆锋致辞称:"此次携手TUV莱茵启动SQS-Healthcare医疗服务质量管理体系认证,上海华美希望通过引进、推行国际领先的诊疗模式和服务标准,践行医疗产业革新和行业国际化、精细化升级。这是我们服务质量与国际标准正式接轨的重要举措,也是医疗美容服务提升的全新起点、必由之路。我们希望以自身的高质量发展,推动中国医疗美容行业规范化、结构化、系统化、国际化发展进程。"

吴克俭表示:"作为业内知名的综合性头部医疗美容机构,上海华美对行业的快速发展、变革中的机遇与挑战,作出了积极响应——在市场端,积极整合资源,快速匹配行业需求;在管理端,持续提升医疗质量与安全,导入并启动SQS-Healthcare医疗服务质量管理体系。作为该管理体系标准的发布、发证机构,TUV莱茵将以规范化临床医疗管理为准绳、以评审带动体系建设的科学管理办法,为上海华美乃至医疗美容行业内各主体提供专业优质服务,促进医疗美容产业生态圈稳步优化、产业质量和规模渐进提升,继而推动产业链、创新链、人才链实现高质量发展。"

得益于国内整体消费水平的持续提高、医疗美容消费普及与需求的迅速崛起、产品与技术的升级迭代,以医疗美容为代表的美容类消费正逐步从小众消费转变为大众消费。与此同时,供给端的医疗美容制造业、医疗美容服务业及其关联产业紧密集聚融合,领军企业和机构等市场主体活跃、呈多元格局,产业整体竞争力不断增强。在爆发式增长的大环境下,第三方机构专业、高效、审慎的检测、检验和认证工作,对推动医疗美容行业的健康发展、构建医疗美容行业的规范有序生态、建立特殊药品及医疗器械追溯体系等愈加不可或缺、刻不容缓。

TUV莱茵深耕医疗美容领域近15载,拥有一支同时具备医学和管理体系双背景的专业审核员团队,独创"神秘客"审核方式,可提供SQS-Healthcare医疗服务质量管理体系标准审核、医疗类ISO 9001质量管理体系标准审核等发证项目,合规性评价、差距分析等客制化项目,以及基于客户特殊要求的专项流程优化、顾客满意度调查等定制化服务,覆盖医疗机构环境、医护人才团队、医疗设备水平、医疗机构管理办法、医疗服务质量管理等范畴。

消息来源:德国莱茵TUV大中华区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