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ESSEC 新全球 MBA 课程帮助极具潜力的领导人为应对新兴市场挑战做好准备

ESSEC
2010-12-15 09:32 2280

ESSEC 富有创新色彩的新全球 MBA 课程帮助极具潜力的领导人为应对新兴市场挑战做好准备

法国 CERGY 2010年12月16日电 /美通社亚洲/ -- ESSEC Business School(法国高等经济商业学院商学院)正在推出新的 MBA 课程。该课程重点关注向专业人士提供对新兴市场能源、医疗保健和交通等现有重要全球挑战的独特见解。ESSEC 将在2011年9月迎来该课程第一批学员,人数会在30至50人之间。

这项 MBA 课程的学习时间为12个月,将包括网络研讨会;到非洲、印度和中国等新兴市场的体验式学习旅行以及到新加坡和东欧的学习旅行。最后为期3周的跨学科计划 Capstone Seminar(最后研讨会)将使学员得以整合自己在这项 MBA 课程中所学的知识。

ESSEC Business School 副院长 Ashok Som 表示:“ESSEC Global MBA(全球 MBA 课程)旨在借助于不断使学员接受挑战的体验式学习方法拓展知识面。这项课程将释放出学员的重要思维和创造性能力。”

这项 MBA 课程的理念是让专业人士为应对当今的经济挑战做好准备。该课程会优先探索“新边疆”(New Frontier) 问题,涉及能源、企业社会责任 (CSR) 和道德问题、新技术管理、交通、水、医疗保健、教育、城市化以及政府作用,特别是公私合作领域等。

这项课程中所有要素的规划均与自然学习过程相契合:通过必修和选修课程吸收知识,与专业人士交流,通过两次学习旅行整合所学知识,在参加新兴市场体验式学习计划期间开展实务/实践以及通过 Capstone Seminar 融会贯通。学员们将在整个学习过程中获得指导和职业生涯规划。

Som 说:“我们对学员的选择非常挑剔。从开学的第一天起,我们将向学员们提供所需的多种就业工具,这样他们就能在结业前实现自己的目标。”

ESSEC 还将让学员自由地参加各种研讨会,这些研讨会涉及众多学校专业教授所探索的问题。例如,学员们可以选择参加讨论家族企业和奢侈品企业、体育营销洞察力、健康经济学和战略、社会企业家、房地产开发、设计和建造、服务创新战略、21世纪媒体作用以及多样性和绩效的会议。

Som 表示,在理论上,入学学员需要具有平均6年的专业经验并担任过2年的管理职务。

他说:“这项速成课程将为富有经验的专业人士在获得进一步拓展职业生涯的新知识后重返岗位提供了一个独一无二的机会。它不仅仅是一项 MBA 课程。这项课程将赋予学员进行变革的能力。”

ESSEC简介

ESSEC(法国高等经济商业学院,法文名:Ecole Superieure des Sciences Economiques et Commerciales,英文名:Higher Institute of Economic and Commercial Sciences)成立于1907年,是全球一流的管理学院之一。该校拥有4200名学员、多种管理培训课程、与全球多家优秀大学的合作关系、由3.5万名校友组成的网络以及由135位全职教授组成的教师队伍,并且因为教授们研究的质量和影响而享有盛誉。ESSEC 持续鼓励学术卓越的传统以及在经济学、社会科学和创新领域的开放精神。垂询详情,请访问:http://www.essec.fr

媒体垂询:

Noir sur Blanc
Anna Velasco
电话:+1-646-201-5327
电邮:avelasco@noirsurblanc.com

消息来源:ESSE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财经/金融 教育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