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宠物行业首家,宝路洁齿小磨星荣登CGF黄金设计原则案例集

玛氏宠物
2023-03-23 16:13 3246

上海2023年3月23日 /美通社/ -- 近日,玛氏宠物旗下产品宝路®洁齿小磨星亮相国内食品消费行业盛会 -- 第五届消费品论坛(以下简称CGF),并作为宠物行业的首家企业案例,入选CGF黄金设计原则案例集。CGF黄金设计原则案例集通过展示符合可回收设计的先进案例,发挥消费品行业里先锋企业的示范作用,为促进循环经济和双碳目标贡献力量。

宝路®洁齿小磨星入选CGF黄金设计原则案例集
宝路®洁齿小磨星入选CGF黄金设计原则案例集

玛氏宠物企业事务部负责人安宁表示,可持续包装升级是玛氏宠物践行绿色发展理念的其中一步,作为宠物行业首家入选案例集的企业,我们深谙宠物产业的升级发展需要以绿色、循环、低碳为导向,未来我们希望与产业链内志同道合的伙伴携手,将可持续发展的理念传递给消费者以及全社会。

在中国,玛氏宠物一直在践行"互惠经济"的原则,引领宠物食品行业高质量可持续发展。通过多年的实践与探索,玛氏宠物已在节能减排、生态环境保护、负责任采购方面推出多项举措,有效减少了全价值链上的碳足迹,并承诺将在2050年实现全价值链温室气体净零排放。截止到2022年,玛氏宠物旗下共有26款产品采用了可回收包装设计,累计减少了23.5吨塑料的使用;此外,玛氏宠物旗下的希宝®也在2021年开启了全球最大的珊瑚礁恢复计划,旨在2029年恢复全球185,000平方米的珊瑚礁区域。2023年,玛氏中国还与百事、陶氏、宝洁等消费品企业一同发起了"软塑新生"项目,积极推动包装可持续的行业性发展,目标在2023年回收塑料软包装5000吨。

玛氏宠物包装研发负责人蔡铁刚表示,玛氏宠物从2020年开始投入可持续包装的升级工作。传统包装袋会使用含有PET等不同材料的两种或多种材质结构,这种材料在回收再利用后的注塑产品因其机械强度很差,十分影响二次再利用。宝路®洁齿小磨星正是凭借其在国内宠物食品包装袋中率先使用单一可回收材料(单一聚乙烯材料),以代替传统的多层不同复合材料,克服众多技术和成本的挑战,实现利于回收的成功举措入选黄金设计原则案例集。此前,宝路®洁齿小磨星产品包装已获得欧盟测试和认证机构cyclos-HTO的测试报告,入选国内"2022包装创新及可持续发展大奖"以及"第三届塑料回收和再生金苹果奖",同时也入选"淘宝88碳账户-低碳包装"产品名录,引领宠物产业可持续生态链升级。

宝路®洁齿小磨星可持续包装所获认可
宝路®洁齿小磨星可持续包装所获认可

独行者快,众行者远,宠物行业作为蓬勃发展的消费业态,有责任也有义务响应国家发展循环经济的号召。秉承"为宠物创造美好世界"的愿景,玛氏宠物期待与行业伙伴共创共赢,实现行业高质量互惠增长。

消息来源:玛氏宠物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