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中央音乐学院钢琴系成为全施坦威学院 

2010-12-15 00:53 9988

纽约长岛2010年12月15日电 /美通社亚洲/ -- 施坦威公司宣布,在其全施坦威学院名单中再添一名新成员,位于中国北京的中央音乐学院钢琴系正式成为全施坦威学院。这所世界知名的音乐学院拥有127台施坦威三角钢琴和41台由施坦威设计的波士顿三角钢琴。这些钢琴在音乐厅、教室、琴房中使用。

10月25日,中央音乐学院院长王次炤先生从施坦威汉堡公司副总裁维尔纳·胡斯曼先生(Werner Husmann)手中接过了“全施坦威学院”的纪念铭牌。在场师生共同见证了这一历史性的时刻。全施坦威学院的授牌仪式也成为了2010年中央音乐学院70华诞庆典的一部分。

“施坦威家族钢琴成为中央音乐学院钢琴系的唯一选择,我们深感荣幸。”施坦威公司全球总裁托马斯·库勒先生(Thomas Kurrer)说:“我们为能够与如此杰出的音乐学院合作而自豪。”

中央音乐学院王次炤院长则说:“作为世界知名的音乐学院,我们有责任为师生提供一流的、可信赖的乐器,以满足高水平教学活动的需要,培养出更多优秀的音乐人才。很荣幸我们的钢琴系能够成为‘全施坦威学院’。”

在中央音乐学院培养的众多知名钢琴家中,郎朗与王羽佳广为人们熟悉。他们与另一所全施坦威学院关系至深--位于宾夕法尼亚的柯蒂斯音乐学院。这所音乐学院自1924年成立至今,始终只使用施坦威钢琴。郎朗与王羽佳在柯蒂斯音乐学院师从著名施坦威艺术家加里·格拉夫曼先生。

关于施坦威

施坦威公司自1853年在纽约成立以来,设立了对钢琴的音色、触感、外观和投资价值的永不妥协的至高标准。施坦威钢琴成为全球90%以上音乐会钢琴家的选择,并成为无数音乐家和音乐爱好者梦寐以求的乐器。如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 http://www.steinway.com .

联系人

Anthony Gilroy
Steinway & Sons
agilroy@steinway.com
(718) 204-3116

消息来源:Steinway & Son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教育 娱乐 音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