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Amogy获得1.39亿美元的B-1轮融资

Amogy
2023-03-22 22:12 3541
  • 轮融资将助力该公司实现创新型氨到电力技术的商业化 
  • 轮融资由SK Innovation领投,其他投资者包括TemasekKorea ZincAramco VenturesAP VenturesMOL PLUSYanmarZeon VenturesDCVC 

纽约州布鲁克林2023年3月22日 /美通社/ -- 无排放、高能量密度氨动力解决方案的先驱企业Amogy Inc.今日宣布其1.39亿美元的B-1轮融资。此轮融资由SK Innovation领投,其他全球投资者包括Temasek、Korea Zinc、Aramco Ventures、AP Ventures、MOL PLUS、Yanmar Ventures、Zeon Ventures和DCVC。Amogy将利用这笔资金继续进行组织开发以支持商业化进程,开始生产创新型氨到电力技术,并于2024年将首款产品推向市场。

Amogy首席执行官兼联合创始人Seonghoon Woo
Amogy首席执行官兼联合创始人Seonghoon Woo

Amogy首席执行官Seonghoon Woo表示:"我们的工作起点让我们坚信我公司的技术必将改变世界。2021年,美国运输业的二氧化碳排放总量为1.7 BMT,这在所有经济部门中均具首位。 这笔资金将帮助我们实现2050年夯实净零排放之路的使命,从而使世界更具可持续性。我们非常感谢众多投资者分担这项宏伟使命,我们专注于将自身技术推向市场。"

Amogy的高效氨到电力技术通过其集成到混合燃料电池系统中的裂解模块提供液态氨,为航运等零碳运输业提供动力。Amogy计划于2023年底推出其氨动力零排放拖船,规模是今年早些时候在Amogy氨燃料半卡车上进行现场测试之系统的三倍。继这艘拖船于2023晚些时候在纽约北部成功航行后,Amogy打算在2024年推出其首款商业产品,然后推出更多产品。

SK Innovation副主席兼首席执行官Jun Kim表示:"Amogy的技术是以氨为燃料项目的关键突破,我们相信它不仅将彻底改变海运行业,而且还将变革整个运输业。我们希望确保Amogy拥有实现零排放航运所需的各种资源。"

如需了解有关Amogy以及该公司将如何运用这笔资金的更多信息,请观看这个视频

消息来源:Amogy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