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STARTRADER星迈在全球多个博览会上斩获多项大奖

台北2023年3月21日 /美通社/ -- 努力终有回报 -- 在一年多的时间里,STARTRADER星迈坚定不移地履行承诺,为客户打造优质的体验,因此在多个博览会上屡获表彰,其中包括在香港金融展会Wiki Financial Expo上获得"亚洲最佳经纪商"奖、在Traders Awards颁奖典礼上荣获"最佳黄金交易经纪商"称号。此外,STARTRADER星迈还在非洲金融展会Africa Financial Expo上一举摘得"成长最快的经纪商"、"最佳执行经纪商"和"收效迅速的联盟营销计划"等多个奖项,并在迪拜外汇博览会Forex Expo Dubai上获得"成长最快的经纪商"奖。

这些奖项突显出STARTRADER星迈一直致力于内部增长和对外扩张,无论是机构还是个人交易员,获得了客户的一致认可。每个奖项都证明了团队能够满足市场和客户不断变化的需求。在一年多的时间里,该公司按照最高标准,满足全球客户的一切需求,为他们创造了最大价值。

客户的满意度是STARTRADER星迈的一贯追求,正因如此,该公司能够迅速获得客户的信任。为此,STARTRADER星迈一直致力于通过投资技术来提供卓越的服务和支持,并为客户提供免费的知识宣传材料、市场分析和个性化指导。此外,STARTRADER星迈还在速度、技术和便利性上达到理想平衡,让全球各地的经销商有机会通过其Copy Trade、Web Trader、MT4和MT5顺利完成交易。最重要的是,STARTRADER星迈为合作伙伴提供了各种量身定制的解决方案、佣金标准和优惠等。此外,正因为了有领先机构流动性的支持,这些计划才形成了强大的优势。

STARTRADER星迈是世界上成长最快的经纪商之一,客户可以通过该平台来交易外汇、金属、指数、大宗商品和股票等五大资产类别下的数百种差价合约产品。该公司通过确保资金的高度安全和较高的实收资本,让客户放心且高效地进行各项交易。我们一切以客户为中心,为客户提供交易过程中需要的所有工具和信息,其中包括灵活的交易环境和超迅捷的执行能力。

官网:WWW.STARTRADER.COM

社交媒体:Linkedin / Facebook

风险提示

STARTRADER星迈提供外汇和差价合约等杠杆衍生产品。请注意,杠杆产品未必适合所有投资者,因为这些产品会给您的资本带来高风险,而且损失可能超过您存入的资金。您有责任在进行保证金交易,即杠杆交易前充分理解您的资本可能面临风险,并谨慎考虑您的投资目标、交易知识、经验和风险承受能力。如果您无法承受交易可能带来的损失,切勿贸然交易。如果您对STARTRADER星迈提供的产品有任何疑问或顾虑,建议您咨询独立的专业建议。请注意,STARTRADER星迈不对因遵循交易建议或跟单进行交易而造成的损失进行干预或承担责任。

消息来源:STARTRADER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