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Permaswage 完成对 HK Fittings, Inc. 资产的收购

2010-12-13 15:50 2145

洛杉矶2010年12月13日电 /美通社亚洲/ -- Designed Metal Connections dba Permaswage 已就收购加州伯班克 HK Fittings, Inc. 的航空配件资产达成了一项最终协议。HK Fittings, Inc. 是全球范围内为民用和国防航空市场提供标准 AN/MS 流体配件的领先供应商。

(图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01213/LA13515LOGO

Permaswage 首席执行官 Andrew Roberts 将对 HK Fittings 的收购描述为“Permaswage 重新进军 AN/MS 配件市场为分销商渠道带来高品质供应商影响力和声誉道路上非常关键的一步。”

Permaswage 是航空常备流体配件和相关模具制造技术方面的全球领先企业,在美国加州洛杉矶、法国巴黎和中国苏州设有运营部门。全球绝大多数民用和国防平台都安装了 Permaswage 的轴向和放射状锻模配件。

HK Fittings 是 AN/MS 市场的主要供应商,为全球广泛的航空分销商和服务供应商客户群提供服务。HK Fittings 的资产将成为 Permaswage 美国加州洛杉矶运营部门的一部分。

Permaswage 由国际领先的私募股权机构 Bridgepoint 提供支持。

媒体垂询,请联系:

Patrick O'Connor
电话:1-310-217-3111。

消息来源:Permaswag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