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23中智日企俱乐部智樱会新春演讲贺词交欢会举行

2023-03-17 15:50 14468

上海2023年3月17日 /美通社/ -- 3月15日,2023中智日企俱乐部智樱会新春演讲贺词交欢会在衡山花园酒店圆满举办。上海市徐汇区区长钟晓咏、日本驻上海大使衔总领事赤松秀一,以及来自金融、贸易、科技、IT、汽车、制造业等行业的230余位知名日企会员代表参加本次大会。


中智股份党委副书记、董事、总经理单为民代表主办方向大会致辞。他表示,中智秉承"以客户为中心"的理念,始终致力于为广大在华日企提供更优质、更便捷、更高效的人力资源全价值链解决方案、中智日企俱乐部特色平台服务等。希望通过此次大会为在华日企的未来发展提供人才集聚、行业交流等强有力的支持。


上海市徐汇区区长钟晓咏深入介绍了徐汇区在历史底蕴、科技创新、产业发展和公共配套等方面的优势,并表示将持续打造一流的产业生态、产业空间和营商环境,为企业人才的发展提供坚实保障,希望更多日本友人和企业家来徐汇投资兴业。


日本驻上海大使衔总领事赤松秀一用流利易懂的中文向大会致辞。他对中智公司长期以来为在华日企提供的全方位支持表示感谢。同时,他还强调了在科技快速发展的新时代下,日中合作极其重要,并表示今后将继续助推日企在华发展。

上海日本商工俱乐部理事长石桥忠向大会献祝酒词。他表示,在华日企要携手共进、一起向未来。

来自三井住友海上火灾保险(中国)、上海林内、日本航空上海支店、日铁软件等中智日企俱乐部会员企业总经理,以及日中经济协会上海事务所所长围绕"日企在华新布局新发展""中日友好50年历程"等主题展开了专题演讲。中智咨询总经理周晶发布了《2023年在华日企经营布局、人才发展趋势与对策》,围绕日企的经营布局、人才配置、组织能力提升等方面展开分享。

2023中智日企俱乐部智樱会新春演讲贺词交欢会由中智股份主办,中智企业俱乐部・日企俱乐部・智樱会承办,日本驻上海总领事馆、日本贸易振兴机构(JETRO)上海代表处、日中经济协会上海事务所、上海日本商工俱乐部协办。

未来,中智将依托日企服务团队的专业能力,发挥全国服务网络优势,全面助推日企在华布局和本土化经营。针对日企比较集聚的城市和地区,还将落地中智日企俱乐部的服务模式,精准搭建好地方政府和企业之间的桥梁,一如既往地为在华日企的经营与人才发展提供专业和贴心的服务,连接向未来!

消息来源:中智股份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