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中智日企新春会 两百余名日企高管齐聚申城共话未来

2024-03-25 15:58 1845

上海2024年3月25日 /美通社/ -- 3月15日,由中智股份主办的"创・2024年中智日企俱乐部・智樱会新春演讲贺词交欢会"(简称"中智日企新春会")在上海中心大厦成功举办。250余位知名日企会员的经营管理层、人力资源负责人出席大会。

中智日企俱乐部・智樱会成立10以来,为4000多家在华日企、10000多名日籍驻在员提供全方位的陪伴式服务。未来,中智将继续发挥全国网络的服务优势,助力在华日企本土化经营,成为更懂日企的人力资源合作伙伴。

上海市商务委员会副主任诸旖致辞
上海市商务委员会副主任诸旖致辞

上海市商务委员会副主任诸旖在致辞中表示,日本是上海重要的投资来源地,有超过6600家日资企业在上海扎根发展,同时,日本也是上海重要的进口来源地和出口市场。未来希望有更多的日资企业投资上海,参与上海扩大开放的生动实践,与上海同发展、共繁荣。

日本驻上海总领事赤松秀一致辞
日本驻上海总领事赤松秀一致辞

日本驻上海总领事赤松秀一在致辞中表示,在经济交流方面,中国是日本重要的合作伙伴。在日本的贸易、日资企业的海外销售中,中国的直接投资收益率在主要投资目的国中排名第一。他祝愿日中之间的人员往来更加频繁活跃,期待中智继续提供更多支持,助力更多的日资企业在中国顺利开展业务。

中智股份党委副书记、董事、总经理单为民致辞
中智股份党委副书记、董事、总经理单为民致辞

中智股份党委副书记、董事、总经理单为民表示,每年在日企新财年4月前,中智日企俱乐部・智樱会都会举办中智日企新春会,希望能为日企会员搭建一个促进相互交流、拓展合作机会、共谋协作发展的平台。未来,中智将继续发挥全国网络的优势,助力在华日企本土化经营,成为更懂日企的人力资源合作伙伴。

三菱日联银行(中国)有限公司咨询调研部部长尼田健发表了专题演讲《当下中国经济与行业动向》。上海对外经贸大学教授、东亚、日本经济研究中心主任陈子雷发表了专题演讲《日本经济现状与中日经济合作前景》。两位嘉宾围绕中日经济现状分析和中日经济合作前景等话题展开专业分享。多位企业管理者分享了当下企业的近况,如何积极面对各类挑战的措施,表达了对深化在华发展的期待。

消息来源:中智股份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