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广东发展银行选择益百利来帮助发展其在中国的信用卡业务

益百利
2010-12-10 15:33 7357


北京2010年12月13日电 /美通社亚洲/ -- 广东发展银行(“广发银行”)近日宣布采用全球信息服务和决策分析行业领导者益百利(Experian®)的客户决策管理系统(Probe SM)和监控报表解决方案(PRS),来支持其在中国信用卡业务的管理和增长,以及零售信贷业务的发展战略的实施。

广发银行是业内较早引进客户行为模式分析的发卡行。自1995年发行国内第一张真正的信用卡以来,广发银行已经累积了业内较为完整的客户数据库。广发银行通过对客户的消费特征进行多维数据分析、构建多种数学模型、分析不同客户的行为特征,从而达到精细化管理的目的。

广发银行此次引进全新的客户决策管理系统,可充分利用银行所掌握的客户数据和信息,更加灵活地部署评分卡、设计数据驱动的客户细分策略,并具有非常强大的处理性能。这些特点将帮助广发银行更有效地识别信用风险、更精细的管理客户策略,实现策略管理的自动化、提升运营效率及业务盈利能力。

与客户决策管理系统一道,广发银行还将部署益百利的监控报表软件,为管理层和业务人员提供更好更及时地跟踪、评估、优化评分卡和客户管理策略的报表服务。

广发银行信用卡中心总经理林德明表示:“广发信用卡自1995年推出中国第一张信用卡以来,无论在新产品研发、客户服务,还是风险管理方面,一直处于行业的领先地位。在当前国内的信用卡市场上,广发卡的核心竞争力表现在坚持不断的产品创新以及对客户的个性化服务,这有赖于广发卡高效的后台系统自动化支持和对客户消费行为深层次的量化分析。益百利的产品ProbeSM将为我们在精细分众、自动化客户管理,以及大量的数学评分模型的实施提供一个坚实可靠的平台。”

益百利亚太区总裁孙健(Ken Sansom)表示:“益百利盼望与广发银行密切合作。作为在金融服务行业提供数据,软件和分析的值得信赖的供应商,益百利全球专业的技术和本地化客户经验将有助于广发银行优化其信贷风险管理策略,实现信用卡业务利润较大化,进而提升其服务质量和客户满意度。”

关于益百

益百利是领先的全球信息服务公司,向90国家的客户提供数据和分析工具。该公司帮助企业管理信用风险、防止欺诈、确定营销服务目标以及自动进行决策。益百利还帮助个人核查其信用报告和信用评分,并防止身份窃取。

益百利在伦敦证交所上市,是富时100指数的成分股。截止2010年3月31日的年度总收入为39亿美元。益百利员工约有15,000人,遍布40个国家,企业总部位于爱尔兰都柏林,运营总部位于英国诺丁汉、美国加利福尼亚州科斯塔梅萨和巴西圣保罗。

欲获取更多资讯,请浏览 http://www.experianplc.com  

有关益百利中国,请浏览 http://www.experian.com.cn

益百利(Experian)和此处使用的标记均为Experian Information Solutions, Inc.的服务商标或注册商标。

关于广东发展银行及广发信用卡

广东发展银行是经国务院和中国人民银行批准组建、于1988年9月成立的股份制商业银行,总部设在中国广州市,在北京、上海、天津、大连、沈阳、郑州、南京、杭州、昆明、深圳、武汉、长沙等中国经济发达城市设立了500多家分支机构。

广发卡是广东发展银行于1995年发行的国内第一张真正意义上的信用卡,也是第一张实现盈利的信用卡。广发卡一直秉持“给您更多,为您看更远”的服务理念,以客户需求为导向,以创新和市场细分领跑于中国信用卡市场。截至2010年6月,发卡量突破1000万张,形成了鲜明的“质”和“量”同步发展的“广发卡模式”,成为信用卡领域知名品牌。广发卡先后获得 “世界/中国较值得信赖的十佳银行卡” 、“银联标准信用卡市场拓展奖”、“亚太较佳客户服务奖”等殊荣。

传媒查询,请联络:

Experian
Margaret Lam   林嘉烈
电话:+852-2839-5276
电邮:margaret.lam@hk.experian.com

消息来源:益百利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