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益百利与汇丰银行签署全球数据整合协议

益百利
2010-08-17 13:21 2288

北京,上海,广州和深圳2010年8月17日电 /美通社亚洲/ -- 全球信息服务公司益百利(Experian)今日宣布与汇丰银行签署一项企业协议,将帮助整合汇丰银行位于世界各地的外部数据源的访问权。

汇丰银行将从亚洲地区开始逐步采用益百利的Connect+ 数据整合软件,以使得能够访问、巩固和聚合来自多个数据源(包括信用机构和其他第三方数据提供商)的数据。目前该服务正向汇丰银行马来西亚个人金融服务业务提供支持,并计划在亚洲另外3个国家推出。继在亚洲成功推出之后,该软件随后将向其他地区推出,以支持汇丰银行位于全球多个特定地区的业务。

来自不同国家的数据馈送可能大不相同,运行汇丰银行早已采用的益百利策略管理决策软件后,数据馈送以标准的格式提供以便研究。这使得在不同的国家能够采用一致的决策模式。

Connect+ 所创建的共通界面将使汇丰银行能够把位于世界各地的第三方数据访问权进一步标准化。 由此,如果汇丰银行在进行决策时需要外部数据,Connect+ 将用于判定和获取最适合的信用信息来源。 随后Connect+ 将收集数据并将数据聚合为一致的格式,再传回汇丰银行。

获得益百利数据和分析的支持后,汇丰银行将能够在新市场部署更为强大的决策系统,同时在获得批准的情形下使得适合的数据能够用于支持决策,进而向跨境贷款业务提供支持。

汇丰银行零售信用风险部门全球主管Chris Hawkes表示:“益百利是汇丰银行的重要战略合作伙伴。该公司创新的数据和分析是我们‘汇丰一体(One HSBC)’计划的重要组成部分。这一计划正帮助我们在风险管理流程方面达成全球标准化、获得更高的效率以及提升我们能够提供的客户体验。通过与益百利合作,汇丰银行能够继续减少进入新市场以及推动全球延伸和我们作为新兴市场全球领先银行之一的定位时遇到的障碍。”

益百利南亚区董事总经理Graeme Beardsell表示:“益百利与汇丰银行的合作伙伴关系正帮助该银行开发其全球银行系统。运行Connect+ 软件将能够提升汇丰银行第三方数据源的标准化程度,同时确保该银行能够为每个地区获得最合适的本地数据源以供研究。”

关于益百利

益百利是领先的全球信息服务公司,在90多个国家向客户提供数据和分析工具。公司帮助企业管理信用风险、防止欺诈、提供目标营销以及实现决策自动化。益百利还帮助个人核查其信用报告和信用评分以及防止身份窃取。

益百利在伦敦证交所上市,是富时100指数的成分股。2010年3月31日截止年度的总收入为39亿美元。益百利员工约为15,000人,遍布40个国家,企业总部位于爱尔兰的都柏林,运营总部位于英国的诺丁汉、美国加利福尼亚州的科斯塔梅萨和巴西的圣保罗。

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http://www.experianplc.com 或者http://www.experian.com.cn

联系

Margaret Lam
益百利公共关系部
+852-2839-5276
margaret.lam@hk.experian.com

消息来源:益百利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