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君龙人寿积极开展"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周活动

2023-03-15 10:30 2649

君龙消保守护,共筑权益防线

厦门2023年3月15日 /美通社/ -- 在2023年"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周期间,君龙人寿积极贯彻落实活动的要求和部署,精心策划开展系列宣教活动,与消费者一起共筑诚信消费环境,提振金融消费信心。

君龙人寿一直秉承"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建立了多项消保机制以覆盖公司全流程,从个人信息保护到信息披露,从投诉处理到纠纷化解,从合作机构管控到适当性管理,从内部培训到外部宣传教育,从考核机制到荣誉激励等工作,都搭建了相关制度规定,努力打造高效协同的消保工作体系,认真履行企业责任,发挥保险保障职能,实现健康持续、高质量发展。

公司努力塑造消保文化,有诚信、敬老、尊重消费者权益、溯源整改等各项文化。不断推进公司诚信文化建设,在产品设计、产品销售、提供服务等环节加强消保审查,排查潜在的侵害消费者权益行为,使诚实守信成为从业人员的自觉行为规范,推动诚信意识普遍增强。

君龙人寿举办多项维护消费者权益的活动,聚焦"一老一少一新"等重点群体的金融服务提升,走进学校、社区、商场、敬老院、福利院等进行宣传,对象上更加注重区域、群体,活动形式上更加创新、更具有特色,增加活动吸引力,对消费者财产安全权、知情权、自主选择权、公平交易权、依法求偿权、受教育权、受尊重权、信息安全权等基本权利进行推广普及,使消费者充分了解自身的各项法定权利和责任。进一步丰富教育宣传场景,举办线上金融知识竞赛,诚邀新市民参与,不断提高消费者防范金融风险的能力。公司逐步提升适老服务水平,设立适老服务设施,面向特殊人群开展金融服务教育宣传。

今年还特别举办了旨在引导消费者了解重疾险的直播活动,邀请保险专业人士,从产品和服务的不同角度进行解读,帮助消费者了解重疾险的知识,在产品需求配置建议、条款歧义、理赔标准、风险防范等方面,提高对购买健康保险的认识。

君龙人寿邀请保险专家解答消费者关心的问题
君龙人寿邀请保险专家解答消费者关心的问题

活动期间,君龙人寿金融消保驿站也在共建社区正式挂牌。消保驿站能集中进行金融知识宣传,有效受理和化解消费者金融纠纷,还可以利用社区居民休闲时间学习金融知识,帮助消费者知晓并理解投资风险,引导消费者树立理性投资、价值投资观念,避免盲目冲动投资,注重提示金融消费风险。

君龙人寿相关负责人表示,他们将一如既往地做好金融知识普及与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进一步提升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水平,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更贴心、更便捷的保险服务,将消保工作贯穿业务全流程,不断增强消费者的满意度、体验感和获得感。

消息来源:君龙人寿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