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Cheil China赢得2022 Campaign Agency of the Year年度代理商金奖

Cheil
2022-12-07 11:25 3859

北京2022年12月7日 /美通社/ -- 近日,Campaign公布了2022年度代理商大奖大中华区获奖名单,Cheil China凭借Cheil Auto业务单元全年的优异表现,荣获Campaign Greater China Specialist Agency of the Year金奖。

作为业界年度收官奖项,Campaign Agency of the Year年度代理商大奖每年都会吸引来自全球具有实力的代理商参赛,经过权威评审团对代理商全方位、多角度地评分,最终决出金、银、铜奖荣誉。本年度Cheil China荣获金奖更是充分印证了行业对Cheil综合实力的肯定。


 


Cheil China 首席运营官丁晓宁表示,Cheil Auto作为集团内具有突破性的业务单元依靠人才引进,团队专业因而表现优异,几年间赢得了英菲尼迪,大众中国、长安、长城、BMW、宾利,长安马自达、利星行等多个国际和本土大型汽车客户,建立了真正整合的策略及内容营销服务体系。我们将继续全力发展Cheil Auto业务单元,将Cheil Auto打造成具有行业差异化特点的专业化服务体系。

消息来源:Cheil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