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OIL Insurance Limited宣布标准普尔确认其A级“优秀”、前景稳定的财务信用评级 

Oil Insurance Limited (OIL)
2010-12-11 02:02 2635

百慕大汉密尔顿2010年12月11日电 /美通社亚洲/ -- Oil Insurance Limited (OIL) 今天宣布,标准普尔 (Standard and Poor's) 已经确认了该公司 A- "Strong" with a Stable Outlook(A 级“优秀”、前景稳定)的财务评级。标准普尔表示:“OIL 总部位于百慕大,这家保险公司的财务实力评级建立在其非常强大的索赔偿付资源、实现成员风险管理计划目标的有效产品、强大的财务灵活性和非常强劲的资本化之上。”

OIL 首席执行官 Robert Stauffer 表示:“我们2.5亿美元的资产总额为大部分成员发挥了非常重要的基础性作用。标准普尔对我们整体财务实力的认可鼓舞了我们现有和潜在的成员。”

OIL 首席运营官 George Hutchings 说:“正当我们为增加全球成员数量开始吸引新成员的进程时,这项评级对我们的财务实力进行了确认。”

OIL 为50多家成员价值近2万亿美元的全球能源资产承担上限为2.5亿美元的保险。该公司目前总共为能源行业提供110多亿美元的财产保险范围。提供的产品包括财产(有形损坏)、风暴、非渐进性污染、钻井控制、恐怖主义以及施工和货运保险。OIL 所承保的细分行业包括海上和陆上勘探与生产、精炼和营销、石化产品、采矿、管道、电力企业以及其他相关能源业务领域。

消息来源:Oil Insurance Limited (OIL)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财经/金融 保险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