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曼彻斯特大学中国中心教育者俱乐部成立仪式在沪举行

上海2023年3月14日 /美通社/ -- 2023年3月10日下午,曼彻斯特大学中国中心教育者俱乐部在曼大中国中心举行成立仪式。俱乐部主要成员由近三届曼彻斯特大学教育领导力实践在职硕士课程(以下简称ELiP课程)的学员组成。当日,学员们通过线上线下的方式参与成立仪式,共襄盛举。

曼大中国中心主任傅潇霄女士在欢迎致辞提到,教育者俱乐部在曼大中国中心成立15周年之际成立意义非凡。它将成为一个新的连接点,通过链接ELiP学员、国际教育专家和教育机构,俱乐部将为为成员提供更多互相学习、交流合作的机会,也为国际教育行业储备管理人才,输送血液。希望教育者俱乐部可以保持活跃、做大做强。

英国商业贸易部中国区教育主任苏思女士受邀参加活动,并做了主题演讲。苏思女士致辞庆贺俱乐部成立,并向在场观众介绍了中英教育交流的丰硕成果及最新项目。

中山向洲教育集团校长 禤恒坤先生(ELiP课程2021级学员)、上海青浦区协和双语学校校长助理刘桂香女士(ELiP课程2022级学员)以及上海市政协常委、泰宁教育执行董事长麦德铨先生(ELiP课程2023级学员)分别作为学员代表,发表了对加入俱乐部的期许,并纷纷提供活动建议、方向探讨,共谋发展。

除了行业分享外,合作拓展也是教育者俱乐部的一个重要使命。2022年,曼彻斯特大学中国中心与上海协和教育集团签署了人才合作项目备忘录,为发展和培养教育机构管理人才提供解决方案。协和教育集团总校长卢慧文女士亦曾受邀为曼大ELiP课程学员分享《中西教育融合的当下思考》。仪式当天,傅潇霄女士为到场的三位来自协和教育集团的课程学员颁发了"曼大协和-人才发展奖学金"证书。

作为英国曼彻斯特大学教育领导力实践在职硕士课程2023年2月班开学典礼的一部分,教育者俱乐部的成立标致着曼大在职硕士课程学员体验的进一步提升,也是中国中心积极拓展大学校友网络和整合本地资源的新尝试。曼大中国中心力求为中国地区的学员、校友提供更广阔的交流平台、更前沿的行业资讯、以及更有活力的职业发展生态。

消息来源:英国曼彻斯特大学中国中心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教育 高端教育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