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麦当娜将在莫斯科开设第二家 Hard Candy 健身中心

2010-12-10 16:42 2641

纽约2010年12月10日电 /美通社亚洲/ -- 麦当娜 (Madonna) 携手其经纪人盖-奥西瑞 (Guy Oseary) 以及 New Evolution Ventures (NeV) 董事长马斯特洛夫 (Mark Mastrov) 宣布在莫斯科开设第二家 Hard Candy 健身中心,该中心预计将于2011年3月中旬正式开放。新店将位于红场附近,具有独特的精心设计,面积为35000平方英尺。莫斯科的 Hard Candy 健身中心还将包括与俄罗斯知名连锁店 Planet Fitness 创始人 Irina Razumova 的合作。就在公布将开设莫斯科店的新闻不久前,该品牌首个店面上周在墨西哥城成功地盛大开幕,开幕式还包括了麦当娜亲自教授的一节特殊的舞蹈课。

(图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01209/NY14702-a

(图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01209/NY14702LOGO-b

麦当娜评论说:“我为第二家 Hard Candy 健身中心将在莫斯科开设感到特别高兴,当我在‘Sticky & Sweet Tour’期间来到这里时便非常喜欢这座城市和这里的人们。我相信携手 NeV 和 Irina 的专家我们将能够在莫斯科打造出能够体现我的健康和健身理念的理想的训练环境,同时包括创新和鼓舞人心的课程。”

马斯特洛夫、他的合伙人 NeV 的 Jim Rowley 以及麦当娜和奥西瑞正计划在俄罗斯、巴西、阿根廷、欧洲和亚洲再开设10家 Hard Candy 健身中心。他们目前正在全球各地寻找开设健身场所的机会,这些中心将在课程、环境和方式等各方面提供独特的会员体验。

麦当娜在其职业生涯中一直致力于健身和健康。凭借在全球数百个体育馆演出过的丰富经验,她对理想的锻炼、跳舞和训练环境应该是什么样形成了深刻的认识。2008年初她的想法在全球一些知名的健身品牌背后的创新者马斯特洛夫与盖-奥西瑞的初次会面期间成形。马斯特洛夫已经在20多个国家建立了一个由1100多个健身俱乐部组成的健身帝国。

马斯特洛夫表示:“我们的目标是在全球范围内创造出一种兼具麦当娜愿景的激励同时具有高标准的环境。Hard Candy 健身中心将能反映麦当娜的观点,并将体现出她在各个细节方面的想法,包括音乐、设计和课程安排。麦当娜风格将无处不在。”

这个莫斯科 Hard Candy 健身中心以及处于规划阶段的其它中心都将使用麦当娜和她的舞蹈团队创造的专有的 Hard Candy 健身课程、一间单车工作室 (Bike Studio) 以及一间身心工作室 (Mind Body Studio),里面设有 The Great Wall,会员可以在这里练习 BarWorks、Sculpting、卡波拉舞 (Capoeira) 以及最新的瑜伽。此外,健身中心还将设有一个健康的非传统型果汁吧/咖啡吧和多个寄物柜房间。

会员可以在这里使用先进的带有个人显示屏的心血管设备、60多台力量训练设备/举重设施以及较佳的团体健身设备、使用 Precor、Marpo Kinetics、Hoist、Free Motion、StarTrac 等品牌的功能性锻炼辅助器材以及 TRX 体能训练系统。

Hard Candy 健身和 NeV 合伙人 Irina Razumova 表示:“能够在莫斯科开设 Hard Candy 健身中心我们感到无比激动和荣幸。对于我们所有人来说麦当娜都是灵感激发的源泉,我们已经迫不及待将这个卓越的健身中心早点带到生活中。”

记者招待会信息

马斯特洛夫和 Irina Razumova 将于2010年12月13日下午13:00在俄罗斯新闻社 (RIA Novosti) 莫斯科会场举行一场正式的记者招待会。

New Evolution Ventures (NeV)简介

New Evolution Ventures (NeV) 位于北加州,是一家专注于国内外健身、媒体和运动企业收购、发展、管理和经营的私人资本公司。该公司由马斯特洛夫、Jim Rowley 和 Mike Feeney 联合创立于2008年,当前的 NeV 专业人员团队正一次性将健身、媒体和运动结合在同一个品牌下。凭借代表一个多世纪商业经验的基金会,NeV 目前在全球20多个国家开展运营和投资。垂询详情,请登录 http://www.newevolutionventures.com

消息来源:New Evolution Venture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时尚 体育运动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