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软通动力与福建联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加速布局福建省数字化产业

北京2023年3月10日 /美通社/ -- 3月8日,软通动力信息技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软通动力")与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福建省分公司(以下简称"福建联通")在福建省福州市举行生态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双方本着"优势互补,互利共赢"的原则,围绕工业互联网、数字乡村、智慧安全、云服务、智能制造、企业数字化转型、产品联合研发等领域展开全面合作,共推福建省数字化产业建设。软通动力首席技术官刘会福,软通动力高级副总裁陈力铭,福建联通党委委员、副总经理余斌,福建联通政企事业部总经理李惟等双方领导共同出席本次战略协议签约仪式。


《数字中国建设整体布局规划》指出,要夯实数字中国建设基础。在此背景下,5G、大数据、物联网、区块链、隐私安全等新技术新应用必将加速落地,成为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的主要动能。面对时代发展机遇,企业间强强联合,激发协同效应,共同推进创新技术应用,将为数字经济可持续发展注入更多动能。

签约仪式上,福建联通党委委员、副总经理余斌重点介绍了福建联通在工业互联网与联通云领域的能力。余斌表示,福建联通坚持推动以5G、新型数据中心为代表的数字信息基础设施建设,深耕工业互联网领域,致力于打造福建工业互联网领先品牌。此次与软通动力建立生态合作伙伴关系,是福建联通聚合产业链各方企业,建立福建省互联网产业新生态的重要进展,双方将齐心协力为福建省数字化发展添砖加瓦。


软通动力首席技术官刘会福表示,软通动力十余年来持续专注于企业数字化转型,在工业互联网、智能汽车、智能终端、云计算、金融等行业都有着深厚的沉淀和积累。通过将新一代信息技术与制造业深度融合,软通动力已在工业互联网领域打造出众多行业可复制、可推广的优质解决方案,能够很好地助力福建省产业数字化发展。软通动力高级副总裁陈力铭也表示,软通动力在互联网产业与数字技术的发展方向上与福建联通高度契合,未来软通动力将不断加强在福建本地区域的交付能力建设,与联通一起共拓客户、共享资源、共同发展。

加快推动产业数字化发展是加速区域产业升级的重要战略,更是推动我国数字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关键引擎,以此为契机,双方达成生态战略合作关系,必将为推动福建省数字经济的高质量发展持续贡献力量。

消息来源:软通动力信息技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