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法国蓬皮杜中心入驻天猫 3月8日盛大开业

2023-03-08 10:00 2885

上海2023年3月8日 /美通社/ -- 3月8日,法国蓬皮杜中心天猫官方旗舰店正式开业,成为本年度全球知名文化艺术机构入驻天猫平台的开篇盛事。法国蓬皮杜中心官方旗舰店的产品设计融入多种现当代艺术元素,向消费者传递"开启现当代艺术之门,享受日常设计之美"的理念。

蓬皮杜中心 2023
蓬皮杜中心 2023

© 蓬皮杜艺术中心 2023

自1997年向公众开放以来,蓬皮杜中心凭借其大量的馆藏和丰富的文化活动,聚集了不同艺术形式与多样化观展人群。植根巴黎,面向全球,拥抱创新,蓬皮杜中心连同其地标性建筑,已成为现当代艺术爱好者的朝圣地,"时髦"、"浪漫"、"现代"成了它的完美写照与标签。

蓬皮杜中心官方旗舰店以博物馆进口产品以及由ARTiSTORY艺述事特别为中国消费者打造的博物馆衍生设计产品为主,打造全球性生活方式品牌。此次蓬皮杜中心天猫旗舰店上线的产品涵盖了丝巾、版画、首饰、滑板、飞盘等多款衍生品,品类覆盖艺术潮玩、潮流家居、时尚配饰、户外露营和童心萌宠五个分类。未来将会有更多门类的产品将这一份艺术之美通过更广的渠道传递给中国消费者。

蓬皮杜中心市场与销售部门负责人Elise Albenque女士表示:蓬皮杜中心奉行对世界开放的理念,目标是尽可能多地让人们接触到文化和创意。我们很高兴进一步扩大和ARTiSTORY艺述事的合作,通过推出系列新产品和新零售体验,把蓬皮杜的精彩带给更多的中国消费者。

艺述事创始人兼CEO何一赞表示:"我们很高兴与全球顶级的文化艺术IP方——法国蓬皮杜中心合作,进一步开拓中国零售市场。目前蓬皮杜中心天猫旗舰店已经开始了试营业,这是蓬皮杜中心在中国开出的首家线上店铺,希望通过天猫的平台把法国的现代艺术和生活方式带给更多热爱文化艺术的中国消费者。"

蓬皮杜中心典藏系列路冲滑板
蓬皮杜中心典藏系列路冲滑板

皮特·蒙德里安,《纽约城》,1942年
摄影:菲利普·米杰-蓬皮杜中心

罗伯特·德劳内,《节奏n°1》,1938年-1970年
摄影:乔治·梅格迪奇安-蓬皮杜中心

罗伯特·德劳内,《埃菲尔铁塔》,1926年
摄影:海伦·毛里-蓬皮杜中心

© 蓬皮杜中心 2023

蓬皮杜中心微喷艺术版画
蓬皮杜中心微喷艺术版画

罗伯特·德劳内,《吻》,1922年
摄影:菲利普·米杰-蓬皮杜中心

乔治亚·欧姬芙,《红色、黄色和黑色条纹》,1924年
摄影:奥黛丽·劳兰斯-蓬皮杜中心

罗伯特·德劳内,《埃菲尔铁塔》,1926年
摄影:海伦·毛里-蓬皮杜中心

© 蓬皮杜艺术中心 2023

有别于多数海外博物馆产品在中国市场的大众快消定位,法国蓬皮杜中心天猫期舰店聚焦在展现一种现代设计与生活方式的美妙融合。此次上线的产品,都将蓬皮杜中心的现当代艺术典藏品精妙地融合进日常物品,满足年轻一代消费者的时尚诉求和品质追求。

艺术潮玩作为潮玩行业的新兴赛道,呈现出强劲的市场潜力,如艺术版画、艺术雕塑和衍生品等类目都实现了超高速增长。未来蓬皮杜中心将携手天猫,发布艺术潮玩货品,打造线上下一体化艺术购物体验。店铺开业期间,更有限定礼盒和预售新品首发以及粉丝互动抽奖等多重活动。

消息来源:ARTiSTORY艺述事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