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红鲱鱼》杂志 (Red Herring)“第三届亚洲最具潜力科技公司”评选活动截至日期到7月15日 (Red Herring 100 Asia Award)

Red Herring
2007-07-05 17:18 3029

该媒体将在八月底于香港宣布亚洲最具投资潜力100位科技创新公司

加里福利亚州旧金山7月6日电 /新华美通/ -- 《红鲱鱼》杂志“2007亚洲最具潜力科技创新公司 (Red Herring 100 Asia)” 评选将于7月15日截止。这是这家位于美国硅谷的全球性媒体连续第三年在亚洲进行该项评选活动。参评对象包括中国、印度、日本、韩国、新加坡、台湾、澳大利亚和越南在内的亚洲14个国家或地区。下载免费报名表格可到 http://www.redherringasia.com 或直接在网上提交。网站同时可提供上届获奖公司及会议的资料。

“亚洲将继续成为世界创新中心之一”,《红鲱鱼》杂志主编 Joel Dreyfuss 说,“我们期待通过评选找到那些在亚洲能够改变我们工作、生活和沟通的新技术驱动者。”

有“硅谷圣经”之称的《红鲱鱼》杂志眼光已经不再局限于硅谷,而是密切关注整个亚太地区高科技创新的现状。这项“红鲱鱼100强” (Red Herring 100) 评选已在美国本土及欧洲举办10年。而亚洲的评选在2005年开始并在上海首次揭晓。评选公司的行业跨度高科技领域包括互联网 、软件及服务、芯片制造以及新能源、生物制药等。历届“红鲱鱼亚洲100强”中不乏成功融资、上市或并购的案例,如无锡尚能(05年上市),Alibaba(05年与雅虎合并),9You(07年在日本上市)。

“红鲱鱼亚洲100强”07年获选公司会被《红鲱鱼》杂志特刊报道并受邀出席 8月29日-31日在香港四季酒店举办的“Red Herring 2007亚洲风险投资高峰会议”暨颁奖典礼。

每年300多位来自硅谷、亚洲及世界各地的风险投资 (Venture Capital) 业界合伙人、决策者,创投公司创办人、首席管理层,以及大型跨国上市科技公司的投资并购部门 (Corporate Development) 决策者将受邀出席这次峰会及颁奖典礼。他们到会的目的主要是结识亚洲最有投资性的项目或寻求融资,吸收最新的科技信息以便提高和巩固公司的竞争力。

Red Herring 简介

Red Herring 是一家全球知名科技商业媒体。总部设在硅谷。其内容着重于关注全球性高科技创新公司以及风险投资。每天追踪全球科技创投新闻。并在全球主办系列科技与投资峰会。欲了解更多关于 Red Herring 的信息请访问 http://www.redherring.com

消息来源:Red Herring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电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