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芙力写意视频致敬女王节 "人生苦短,精致带感"

2023-03-06 16:02 3165

上海2023年3月6日 /美通社/ -- 人的一生五味杂陈,摩登时代的都市生活中,快乐的时光显得那么弥足珍贵。珍惜当下,活得精致,在匆匆的时光里,享受生活的每一个瞬间。

2023年的三八节前夕,比利时精酿水果啤酒品牌Fruli (芙力)以#人生苦短,精致带感#为主题,把都市女性的积极生活方式作为剪影,结合品牌理念,推出了一支充满写意的宣传视频,让人耳目一新。

 

短片以三位女性的日常生活开场,展现她们各自的锻炼。健身房里,她们挥洒汗水,有氧,无氧,瑜伽,一张一弛,努力追求健康体态。锻炼后,精致的妆扮让她们更加美丽自信。夜幕来临,她们奔赴聚会,畅谈着生活中的故事,沉醉于城市的美景,感受着人生的美好瞬间。三人的欢笑声,让灯火斑斓的街道弥漫着青春与活力的气息。这是她们共同的美好回忆,也是人生中精致带感的时刻。

Fruli (芙力)产自于比利时根特市的惠格酿酒厂,酒厂至今已有逾300年的悠久历史。品牌自2015年进入中国市场以来,目前已覆盖京东、天猫等线上平台,并入驻线下多家中高端超市,经销商网络覆盖全国大多数地区。芙力草莓啤酒是英国目前畅销的水果啤酒,采用草莓汁与比利时白啤酒二次发酵酿造而成。草莓汁使得啤酒的口感和质地更加顺滑。4.1%酒精度也让啤酒易饮并且降低了果汁本身的酸味。橘皮的添加让啤酒在苦味,香气,甜味之间得到平衡。

"品芙力,生活更甜蜜"是芙力的品牌理念,它在短片中展现的淋漓尽致。 影片呈现了新时代的女性力量,描绘了女性努力塑造自我,勇敢追求多彩人生的形象。

上海煦景贸易有限公司是比利时Fruli(芙力)啤酒品牌的中国区总代理,并在2021年引入新潮果酒品牌爱尔兰Rapper-Panther嘻哈豹西打酒。

 
消息来源:煦景贸易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