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车盟“一站式”多功能车险服务登陆京城,提供全天候车辆贴身服务

上海7月6日电 /新华美通/ -- 近日,车盟(中国)网络有限公司对外宣布车盟北京分公司正式开业,这意味着风行全国的“车盟车险服务”开始全面登陆北京市场。作为中国领先的车险销售和服务平台,车盟通过整合主流保险公司、汽修企业,紧贴市场需求,成功打造出 “一站式” 多功能车险服务:车主只需要记住一个电话4007202277,就能轻松享受24小时的全天候车辆贴身服务。

车盟携美国 AAA 和欧洲 DirectLine 的成熟模式登陆中国以来,通过对汽车产业链不断整合,建立起了高效的车险销售平台及全国维修救援网络,目前已经发展成为中国领先的汽车保险销售和服务机构。车盟总部自2005年4月落户上海,已在上海、杭州、南京、广州、深圳、成都、北京等10个城市设有分公司,服务网络覆盖30个省市。2006年,车盟的车险销售收入达到1200万美元,预计2007年销售收入至少增长一倍。

车盟董事长兼 CEO 林振表示:车盟之所以能有如此快的发展,归结为车盟创新的车险服务的模式——运用互联网和大型电话呼叫中心平台,整合国内多家主流保险公司和优质的品牌汽修网点,面向广大车主提供车险销售和服务。车盟的新型车险平台,使消费者可以在十余家保险公司里任选车险产品,并通过电话和网络轻松享受投保咨询、询价比价、送单上门、全程代办理赔、24小时无盲点救援等个性服务。以“车险省钱,理赔省心”为服务宗旨,车盟旨在让车主花最少的钱买到最适合的车险。同时,不同于传统的兼业代理和面对面营销,车盟“一站式”多功能车险服务从车险导购、估价到理赔,都完全站在“第三方”角度,改变了车险消费中信息不对称的局面,较大限度地保障了车主的利益。

车盟北京分公司市场人士表示,目前在“长三角、珠三角”等地,公司的服务已得到广大车主的认同,约有三分之一的新业务来自客户之间的口碑相传,两年来,车盟已经赢得超过60万车主的亲睐。“车险省钱,理赔省心”的服务宗旨也已经深入人心。北京作为车盟全国战略的重要一役,目前已经圆满完成了经营和服务布局。车盟将以北京为龙头,打造“环渤海”车险服务圈,凭借领先的信息平台和良好的服务体系,必将会为北京乃至整个“环渤海”地区广大车主带来超值的车险和服务体验。车盟的“一站式”多功能车险服务必将引领京城新潮流,一站式创新服务将与广大北京车主一道,为推进首都和谐交通做出贡献!

消息来源:车盟(中国)网络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汽车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