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威科集团推出新版《中国人才》期刊和中文官方网站

2010-07-13 19:13 6799

-- 努力实践对中国专业人士的承诺

北京2010年7月14日电 /美通社亚洲/ -- 全球较大的专业信息服务集团之一威科集团今日宣布旗下子公司 CCH 发布其新版《中国人才》期刊 (China STAFF Journal),同时宣布该集团中文官方网站 (http://www.wolterskluwerchina.com.cn ) 上线,以进一步实现中国客户价值较大化 (Maximizing Value for Customers)。

新版《中国人才》期刊更多融入中国大陆行业发展动态

CCH《中国人才》期刊 (CCH CHINA STAFF Journal) 已出版15年,是中国大陆及香港唯一一本长期专注于人力资源管理的双语刊物。

作为行业内唯一的双语杂志,《中国人才》旨在融合世界级人力资源方面的出色实践与本地的深远见解,目前,为订阅用户提供大中国区最新的人力资源热点话题,并附有国际级专家的专业分析和较佳实践案例分析,同时还提供行业趋势和关键数据报告,劳动法专栏,以及大中国区最为知名的专业机构对企业人力资源战略的深刻见解,和顶尖行业从业人员的专访。

新版《中国人才》更多的结合中国大陆人力资源业发展动态和企业从业人员的洞察与实践,如员工报酬本土化、后经济危机时代人力资源业的思考,组织内创新人才的吸引与管理等话题。同时,《中国人才》自1998年起开始举办的“中国人才”评选也将于2010年7月启动第13界评奖,并设置较佳人力资源总监、人力资源团队、较佳组织变革、较佳领导力、较佳薪酬福利实践等多个人力资源领域实践操作奖项,表彰中国人力资源行业的发展与成就。威科中国首席执行官张莎莎女士表示:“CCH《中国人才》期刊和中国人才评选的发展与变革,恰恰反映了人力资源专业人士从任务执行者到战略合作伙伴的转变历程。”

威科集团中文官方网站上线 http://www.wolterskluwerchina.com.cn

为促进中国客户更好地了解威科集团在中国的愿景与承诺,同时为中国和世界其它地区搭建起专业人士的沟通桥梁,威科集团日前发布其全新中文网站(wolterskluwerchina.com.cn ) 以便中国大陆人士更好的了解其业务与发展。该网站还可链接至中国本土各个分公司及威科全球的品牌,如法律领域的 Aspen Publishers 和 Kluwer Law International;服务于税务、会计和法律专业人士的 CCH;风险和合规领域的 TeamMate;医疗领域的 Lippincott Williams & Wilkins、Ovid 和 UpToDate。

威科集团充分意识到为中国专业人士群体提供高度相关的专业信息和网络解决方案的重要性。张莎莎也表示:“中文网站的推出为中国专业人士在本地和全球范围内更深入的了解威科集团的智能解决方案打开了一扇窗户。从人力资源到健康、税务、会计和法律,我们在多个地区这些市场的领先地位,再加上和本地区更多的有意义的互动,将会进一步实现我们为中国专业人士提供高效解决方案的承诺。”

关于威科集团

威科 (Wolters Kluwer) 是全球领先的专业信息服务和出版集团,为医疗健康、税务、财务、公司、金融服务、法律和法规等相关领域的专业人士提供产品和服务。2009年销售额达34.25亿欧元,在欧洲、北美、亚太和拉丁美洲地区的40个国家运营,全球拥有约19,300名员工。威科集团总部位于荷兰,其股票在阿姆斯特丹泛欧证券交易所挂牌交易,同时也是荷兰 AEX 指数和欧洲100指数的成分股。关于威科的更多动态,请访问全新的中文网站 http://www.wolterskluwerchina.com.cn 。

关于 CCH

CCH 是全球领先的专业信息出版和服务提供商荷兰威科集团旗下专业出版机构,成立于1913年,总部设在美国,致力于法律、商业、财税和人力资源领域的专业信息出版。目前,CCH 为全球40个国家和地区的律师、法务顾问、会计、税务师、审计师、财务经理及人力资源经理等专业人士提供不可或缺的专业信息和服务。自1985年起,CCH 就开始涉足中国对外商业法规的整理、翻译和出版业务,逐渐形成了独有的、包括十余种产品的中国法律信息体系。目前,CCH 为在华跨国公司和外资机构提供财税、法律、人力资源领域的印刷图书和在线数据库订阅产品,并定期举办涵盖各类热门话题的高端专业会议。

关于《中国人才》期刊 (China STAFF Journal)

《中国人才》期刊由 CCH 公司自1994年起在香港出版,是唯一一本致力于为中国大陆及香港地区企业提供专业人力资源管理信息的双语刊物。它的内容涵盖较受关注的人力资源纠纷和行业趋势报告,并有专门版块定期为读者提供关于大陆及香港地区劳动法律法规的解读,同时还包含了针对该地区享有盛誉的知名跨国企业的人力资源管理战略的深刻剖析以及对行业从业者访谈的独家报道。《中国人才》凭借其前瞻性、专业性、权威性的资讯内容赢得了人力资源专业人士的高度认可。目前,大量在华跨国公司和其他外资机构的人力资源总监和人事经理均将《中国人才》视作不可或缺的信息参考来源。

消息来源:CCH China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教育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