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乐高集团与迪士尼发布全新Share the Wonder系列视频,点亮童话故事的神奇力量

乐高集团
2023-03-02 09:00 3204

上海2023年3月2日 乐高集团今日宣布将开启其迪士尼100周年庆主题活动,用经典的乐高®积木颗粒重现迪士尼电影中深受欢迎的时刻和场景,在全新#SharetheWonder(点亮童心 拼出奇遇)系列视频中逐一展现。

乐高集团开启其迪士尼100周年庆主题活动
乐高集团开启其迪士尼100周年庆主题活动

全新的系列视频由三部分组成,演绎了迪士尼和皮克斯电影中的经典场景,同时也鼓励粉丝们使用"#SharetheWonder/#点亮童心拼出奇遇"标签在社交媒体上分享他们最喜欢的乐高迪士尼拼搭作品。该系列视频的预告片现已上线,正片将于下月起通过乐高集团的官方网站和社交媒体账号播出。

迪士尼100周年庆旨在致敬童话故事的神奇力量和那些令人难忘的角色,他们在过去一百年中为各个年龄段的人们创造了欢乐和灵感。为此,乐高集团向广大家庭发出邀请,来分享他们与乐高®迪士尼系列的故事,讲述这个24年前诞生的主题系列如何将童话的神奇魅力、想象力和创意玩乐体验带到了他们的身边。

乐高集团同时发布了首批来自迪士尼 100 周年庆的新产品,让所有年龄段的粉丝们都能体验乐高迪士尼系列的童话魅力:

  • 充满趣味且值得收藏的乐高方头仔 | 迪士尼 100 周年庆 (40622) ,迪士尼幸运兔奥斯华、米奇、白雪公主和小叮当等乐高方头仔闪亮登场,粉丝们可以通过喜爱的角色重温关于迪士尼的经典回忆。该产品已于2月1日起正式发售。

  • 乐高得宝® 3 1 魔法城堡(10998) 邀请小粉丝们与迪士尼米奇、米妮、唐老鸭、黛丝和猫咪费克洛一起体验迪士尼城堡的魔力。该套装可转换为三种不同的拼搭,为3 岁以上的幼儿创造无限拼搭乐趣。

乐高方头仔 | 迪士尼 100 周年庆(左) 乐高得宝® 3 合 1 魔法城堡(右)
乐高方头仔 | 迪士尼 100 周年庆(左) 乐高得宝® 3 合 1 魔法城堡(右)

  • 乐高迪士尼欢庆专列(43212) 邀请所有年轻的迪士尼粉丝们一起登上列车,去参加周年庆典。米奇、米妮、莫阿娜、彼得·潘和玩具总动员等深受喜爱的迪士尼和皮克斯角色都乘坐着定制巡游花车,加入欢庆的行列。
  • 乐高迪士尼"飞屋环游记"飞屋 (43217) 来自广受喜爱的皮克斯电影,邀请迪士尼和乐高粉丝们一起加入周年庆典的冒险。标志性的飞屋成为了乐高模型,还有卡尔费迪逊、荒野探险家小罗和逗逗,他们都已整装待发,一起出发去探险吧!
  • 乐高小人仔迪士尼 100 周年庆系列囊括了过去一百年来深受粉丝喜爱的 18 个迪士尼角色,每个盲袋中均包含一个小人仔。

左至右:乐高迪士尼欢庆专列,乐高迪士尼"飞屋环游记"飞屋,乐高小人仔迪士尼 100 周年庆系列
左至右:乐高迪士尼欢庆专列,乐高迪士尼"飞屋环游记"飞屋,乐高小人仔迪士尼 100 周年庆系列

乐高迪士尼欢庆专列、"飞屋环游记"飞屋、乐高得宝3合1魔法城堡将于4月1日上市,乐高小人仔迪士尼100周年庆系列将于6月1日上市,在全国乐高品牌旗舰店、乐高授权专卖店、乐高探索中心、乐高天猫官方旗舰店、乐高京东自营旗舰店均有发售。

消息来源:乐高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