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蜗牛游戏宣布Wandering Wizard 将在PAX East 2023游戏展展示其最新游戏

2023-02-23 21:30 5222

加州卡尔弗城2023年2月23日 /美通社/ -- 蜗牛游戏公司(纳斯达克代码:SNAL)("蜗牛游戏"或"公司"),一家全球领先的独立互动数字娱乐开发商和出版商,今日宣布其独立发行子品牌Wandering Wizard将于2023年3月23日至26日在在马萨诸塞州波士顿举行的PAX East 2023游戏展上展示其最新的抢先体验阶段(Early Access)游戏西部对决(West Hunt远征阿加森(Expedition Agartha

西部对决,由NewGen Studio开发,是一款以旧西部为背景的一至六人社交推理游戏。游戏中玩家可以扮演勤劳的镇民,警长或者亡命之徒,沉浸在狂野的西部中。远征阿加森,由Matrioshka Games开发,是一款第一人称硬核生存游戏,玩家置身于神秘岛屿的失落的大陆Mu上,需探索和揭开属于阿加森的秘密的挑战。

继Wandering Wizard去年在PAX West 2022游戏展的成功亮相后,Wandering Wizard十分期待能够在这个备受瞩目的活动中再次与粉丝和行业专家进行交流,并为即将推出的游戏带来关注。PAX East 2023游戏展是北美地区最大的游戏展会之一,为Wandering Wizard提供了推广游戏和扩大宣传力的绝佳机会和平台。

参观者将有机会在Wandering Wizard的展位上亲身体验西部对决远征阿加森,并且和发行团队及远征阿加森的主要开发人员交流。此外,展位还会有免费的赠品和奖品派送。

蜗牛游戏首席执行官Jim Tsai评论道: "我们很高兴Wandering Wizard将参加PAX East 2023游戏展,并期待着与游戏社区的互动。 我们的Wandering Wizard团队致力于为玩家创造引人入胜的沉浸式体验,并倾听玩家的反馈和建议,打造出更加出色的游戏。继PAX West 2022的成功亮相,我们很高兴能在即将到来的PAX East 2023展示最新的游戏,并在迄今取得的成绩上再接再厉。"

消息来源:Snail, Inc.
相关股票:
NASDAQ:SNAL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