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EdHeroes 领导力计划掀起教育领域新浪潮

EdHeroes Network
2023-12-07 06:53 2727

列支敦士登特里森 2023年12月7日 /美通社/ -- 根据联合国教科文组织 (UNESCO)《2024/2025 年全球教育监测报告》,领导力是优质教育、发展和进步的核心。EdHeroes 在本届迪拜国际教育装备展览会 (GESS Dubai) 上发布了领导力计划,旨在缩小教育、创业、人际关系和人际发展方面的差距。

EdHeroes swung into action with the launch of their Certification and Leadership programs, aimed to redefine the educational landscape.
EdHeroes swung into action with the launch of their Certification and Leadership programs, aimed to redefine the educational landscape.

无论是在商业领域还是教育领域,领导力的最佳实践都在不断变化和发展。大多数人都一致认为,要确保高生产力、高创造力,并持续取得积极成果,高水平的领导力是基石。领导力并不局限于特定行业,通过观察不同领域的模式,我们可以提炼出一个经得起时间考验的通用领导力指南。

Queen Rania Teacher Academy 首席执行官兼 EdHeroes 顾问委员会成员 Osama Obeidat 博士探讨了领导力在推行有效的教学方法和培养学生全面发展方面的关键作用。在 GESS Dubai 会议上,Osama 博士表示:"课堂是塑造未来的起点。尽早培养这些能力和技能至关重要。我们深信,如果没有学校领导的参与,变革将无法实现。"完整会议可在此处观看

从课堂开始,直至升入大学,步入成年,领导力的高低,决定了一个人是崇拜者还是被崇拜者。在这次会议上,发布了一项基于行业最佳创新实践的计划:EdHeroes 领导力计划。该计划结合了创业和教育方法,有助于个人全面提升能力,无论是企业员工还是自主创业者,都能从中获益。为了支持领导力和影响力驱动型组织,EdHeroes 还为教育项目推出了一个认证计划,可在此处查看

EdHeroes 鼓励人们成为领导者,为自身的福祉和整个社区的繁荣提升领导力。领导力不是在孤立中形成的,而是通过建立人类经验交流网络、朝着共同目标携手并进而逐渐形成的。该计划的创新愿景之一是建立社区,其运作方式与教育机构和价值数十亿美元的现代组织类似,并遵循了由公司大学、国家大学发展而来的城市大学理念。这些机构不仅注重教育,也注重培养全面发展的个体,提倡有效沟通,强调对梦想家具有吸引力的愿景,致力于创造机遇,开创每个学习者都能发光发热、每个领导者都能推动变革的未来。

消息来源:EdHeroes Network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教育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