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特灵推出全新厨房专用空调 优化用户烹饪体验

2023-02-21 10:00 5908

上海2023年2月21日 /美通社/ -- 近日,特灵科技(纽交所代码:TT)旗下全球采暖、通风、空调和楼宇自动管理系统供应商特灵宣布特灵厨房专用空调正式上市。作为专门为厨房空间定制的新品类产品,特灵厨房专用空调将为夏日烹饪过程中面临的闷热、油烟两大难题提供更快制冷、更强防油、更具健康性解决方案,为用户营造更好的烹饪体验。


该款新品特别配备了专属Turbo模式,最大风量可达600m3/h,能实现一键极速降温,另外采用独特除油烟滤网,轻松实现90%以上的油烟过滤效率,为万千家庭打造洁净、健康、舒适的厨房生活环境。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升,人们对厨房提出了新的要求,尤其在经历新冠疫情后,更多人开始走进厨房,因此一个健康、舒适的烹饪环境也成为越来越多人的需求和选择。特灵厨房专用空调就是我们在深度探究用户需求后,针对中国传统厨房使用习惯和痛点开发出的一款产品。" 特灵空调中国区经销业务总经理刘洪宪表示, "我们希望更多用户能在这款新品支持下享受烹饪,享受高品质生活。"

专为厨房定制,防油抑菌易维护

特灵厨房专用空调采用双重交叉褶皱式设计的除油烟滤网,选取进口滤材,有效增强滤网油污吸附能力,将油烟过滤效率提升至90%以上。

针对中式厨房惯有的高温爆炒,特灵专门设计了专业的厨房换热器,通过大间距宽波纹翅片减少油污在翅片表面附着,同时在翅片表面增加了金色防腐抑菌材料涂层,配上双效除油烟滤网,抑制细菌生成,滤网防霉防菌效果达99%。此外,空调具备整机自洁功能,关机后空调会持续运转吹干机器内部,保持干爽抑菌的状态。

在外观上,特灵厨房专用空调采用内外机身一体化设计,内机纤薄,厚度仅为234mm,外部面板采用稳定、防潮、耐腐蚀的ABS材质,为用户日常清洁和维护提供便利。即使是需要维修时,用户也只需拆下面板即可直接维护,无需多余检修空间。

超大风量设计,满足多场景烹饪需求

炎炎夏日让本就高温的厨房更加闷热难耐,特灵厨房专用空调可特别设置专属Turbo模式,可将风量速效提升15%,内置的双离心风扇让最大风量可达600m3/h,轻松实现厨房极速降温。另外为厨房场景提供了定制化送风模式,通过专属定向送风功能为用户在热炒快煮的工位定向送风,一扫热浪。

与此同时,面对蒸煮后高湿的厨房环境,新品还支持制冷除湿功能,在强效制冷的同时滤走空气中的水分,通过电动风摆实现厨房全域均匀送风,大大加快降温除湿效果,轻松实现全域干爽。

一键触控,开启智能舒适体验

为了提供更舒适的厨房环境,产品在出风设计上采用一体化风道设计,出风会均匀散开,让用户感受凉而不冷,拥有舒爽的烹饪体验。与此同时配备了全封闭直流变频电机,整机比普通交流内机省电40%以上,更加节能省电。

值得一提的是,特灵厨房专用空调还配置了触摸液晶温控器,3.5寸VA LCD屏搭载ITO触摸按钮,外观时尚简约,温控器表层选用3H高硬度涂层,无惧磨损。特灵更将多种厨房场景模式嵌入温控器,满足用户多样定制化选择。

此外,特灵厨房专用空调将推出手机操控APP,让用户不受地点、时间、空间的限制,随心随时掌控自己的智能生活。

消息来源:特灵科技中国
相关股票:
NYSE:TT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