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SHEIN推出2023春夏系列

SHEIN.com上的每个人都有一些内容。 无拘无束地探索您的风格。 

洛杉矶2023年2月21日 /美通社/ -- 全球时尚、美容和生活方式产品在线零售商SHEIN今天在SHEIN.com网站上推出了#SHEINforAll春季/2023 年夏季系列。 无论目的地如何,#SHEINforAll都有适合各种场合的时尚款式可供选择。 无论您是在探索热带地点、躺在海滩上,还是一日游,SHEIN's Spring/夏季系列将让每个人信心满满。

SHEINforAll_Spring_Summer_2023
SHEINforAll_Spring_Summer_2023

SHEIN BAE、SHEIN BASICS、SHEIN Belle、SHEIN BIZwear、SHEIN EZwear SHEIN DAZY、SHEIN FIT+、SHEIN Frenchy SHEIN ICON、SHEIN MOD、SHEIN Modely、SHEIN SXY SHEIN VCAY、Emery Rose、MOTF和ROMWE;SHEIN等品牌的新系列首次亮相,鼓励每个人找到真正属于自己的款式。

  • SHEIN BAE外出之夜,由你做主
  • SHEIN BASICS衣柜必备
  • SHEIN Belle庆祝时尚
  • SHEIN BIZwear当代办公时尚
  • SHEIN DAZY轻松自如。 酷。 魅力。
  • SHEIN EZwear休闲舒适。 简单的生活。
  • SHEIN FIT +追随时尚。 感受Fit +
  • SHEIN Frenchy法式时尚灵感
  • SHEIN ICON明日偶像
  • SHEIN MOD活力四射。 复古。 有趣。
  • SHEIN Modely充满现代感,不乏优雅气息
  • SHEIN SXY曲线毕露。 性感十足。 自信满满。
  • SHEIN VACAY度假款式,您的首选
  • Emery Rose轻松随意。 舒适。 自由精神。
  • MOTF自然别致
  • ROMWE锁定美学

这些系列现可在SHEIN.com上购买。

# SHEINforAll #SHEINss23 

关于SHEIN
SHEIN是一家全球时尚和生活方式电子零售商,致力于让所有人都能享受时尚之美。 我们采用按需制造技术,将供应商与我们敏捷的供应链联系起来,减少库存浪费,并使我们能够为世界各地的客户提供各种经济实惠的产品。 我们在全球的办事处覆盖了150多个国家/地区的客户。 要了解有关SHEIN的更多信息,请访问 http://www.SHEIN.com 。

媒体联系方式
PR@sheingroup.com

 

消息来源:SHEIN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