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默沙东"希望之旅"主题映象展正式开幕

默沙东
2023-02-20 12:35 3072

上海2023年2月20日 /美通社/ -- 2月17日,由默沙东中国和中国摄影报联合推出的"希望之旅"主题映象展正式拉开帷幕。"希望之旅" 映象展旨在以简单易懂的疾病科普与科学机制介绍,临床研究通俗却又深入的解读,希望可以改善"谈癌色变"认知壁垒,增强大众的疾病认知,传递"癌有所医,可能治愈"的共同期许。该展览2月17日至21日在上海徐汇正大乐城面向公众展出5天。

由默沙东中国和中国摄影报联合推出的“希望之旅”主题映象展
由默沙东中国和中国摄影报联合推出的“希望之旅”主题映象展

 

这是一段向着未来的生命科学之旅,也是一段向着内心的自我能量之旅。此次"希望之旅"主题映象展,旨在借力这一由世界癌症日延伸而来的主题活动,向公众展示癌症研究等领域的科普内容,传递科学技术引领的癌症医学变革。

展览运用光影沉浸艺术,利用空间隧道式多媒体互动场景,展现细胞癌变、癌症形成原理及常见治疗手段的基础机制科普。包括光影隧道在内,展览设置了"生命之旅"、"增辉之旅"及"希望之旅"三大板块,以生命之树概念作引,通过静态影像作品,深入阐释包括医疗机构在内的行业伙伴同心协力,期待为癌症患者带来更多希望曙光。

生命之旅 · 以科学微光点亮生命之树

行走在光影交汇的走廊里,看癌症在人体的"肆虐"如何被艺术化呈现,更加震撼地感受医学技术与癌症的对抗,沉浸式体验人类对待疾病的不屈,用科学点亮生命之树。

增辉之旅 · 于生命征途照彻前方之路

多种癌症的真实数据,强调着科学发展以及医疗的不断进步;严谨却又通俗易懂的临床试验科普,让癌症患者看到更多生存希望;行业专家的期许祝福,预示这不是一场"单枪匹马"的斗争。各方齐心协力,共同照彻前方之路。

希望之旅 · 让癌症有所医可能治愈

对癌症的正确认知以及创新疗法的接连出现,让癌症可能治愈。癌症患者充满了勇气和坚强的精神,他们散发着阳光般的热情和生机。希望和信心点亮了他们对生活的热爱与积极,明媚的笑容展示着生命之机。

中国摄影家协会理事、中国摄影报社社长 赵迎新

 "中国摄影报和默沙东共同推出此次展览,以影像生动的力量,呈现这样一场沉浸式影像艺术公益展,意义非凡,当你沉浸在展览,体验的不仅仅是影像和疾病,你体验的是关于生命,关于科学,关于勇气,关于希望的一次生命之旅。当看到各地摄影师拍摄的癌症患者的那一张张真挚的笑脸,让你会为人类生命之树的坚强和璀璨而骄傲。"

复旦大学附属中山医院 主任医师 胡洁教授

"从国家癌症中心最新发布的统计数据来看,肺癌仍然是中国新发癌症之首,并且仍是导致癌症死亡的首要原因。[1]医学一定是在不断发展的,会有很多患者的生存时间被不断延长,让他们拥有更多与家人相处的机会,更好的生活质量。"

复旦大学附属肿瘤医院 主任医师 张倜教授

"肺癌、结直肠癌、胃癌、肝癌和女性乳腺癌是中国5大高发癌症患者,占到了新发癌症总人数的57.4%[1]。我们在肿瘤领域临床研究的探索水平已处于全球前列,但需要同全行业合作伙伴一起,用科学前沿的微光,为患者点亮生命之树做出应有的贡献。"

默沙东中国医学事务部副总裁 郑以漫博士

"对于癌症患者来说,他们最缺乏的就是时间。如果他们活得更久,新的希望可能就会出现。在默沙东,我们时刻秉承患者为先的理念,希望与行业各界同心协力,突破创新来造福更多患者。我们很高兴能与《中国摄影报》合作,通过创新型艺术呈现,展示科研力量给癌症带来的创新与变革。我们的科研团队仍在深入探索包括基因学、生物学和免疫学在内的多个领域。默沙东有着大规模的肿瘤临床研究项目,目前在全球范围内针对30多种类型的癌症开展1700多项的临床试验,不遗余力为更多患者带来更多新的希望。"

展览展出期间,默沙东品牌旗舰项目 -- 大默无限肿瘤学术会议也正同步进行。默沙东致力于携手医疗生态体系各方,通过大默无限交流平台等教育项目,经由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分享最新的临床进展和数据,积极推动肿瘤领域的学术理念革新。

参考文献:[1] Zheng RS, Zhang SW, Zeng HM, Wang SM, Sun KX, Chen R, Li L, Wei WQ, He J. Cancer incidence and mortality in China, 2016[J]. JNCC, 2022, 2(1): 1-9. DOI: https://doi.org/10.1016/j.jncc.2022.02.002.

 


 

 
消息来源:默沙东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