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奈斯派索悉尼旗舰店为2010年全球拓展画上圆满句号

Nestle Nespresso SA 
2010-12-03 05:50 3438

在黄金购物区的地标性位置建筑充满活力的品牌社区

瑞士洛桑2010年12月3日电 /美通社亚洲/ -- 高端咖啡的先锋与领先者 Nespresso 奈斯派索 2010年12月2日正式开设了其南半球较大的精品店。这个位于悉尼的精品店面朝世界知名的重建后的皮特街购物中心 (Pitt Street Mall),是 Nespresso 奈斯派索今年开设的第五家旗舰精品店。位于布鲁塞尔、迈阿密、纽约苏豪区、慕尼黑以及现在的悉尼的新旗舰店,每个店面都兼具了 Nespresso 奈斯派索的标志性风格,同时也体现了每个店面所服务的国际大都市的各自特色。每个旗舰店和精品店都不仅仅是一个零售地点,它们在联系和吸引当地 Nespresso 奈斯派索爱好者进入一个充满活力的品牌社区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

欲浏览多媒体新闻稿,请点击:

http://multivu.prnewswire.com/mnr/prne/nespresso/46316/

雀巢奈斯派索 (Nestle Nespresso SA) 首席执行官 Richard Girardot 先生 表示:“我们的精品店为咖啡爱好者提供了一个分享 Nespresso 奈斯派索高品质咖啡世界以及全面体验该品牌的独特场所。此外,它们为我们的俱乐部会员提供了无可比拟的个性化服务体验。在我每次参观我们全球各地精品店的时候,我都会注意到我们的俱乐部会员始终非常热情地希望进一步了解 Nespresso 奈斯派索的经历以及寻找享用我们咖啡的新方法。”

2010年,Nespresso 奈斯派索的精品店数量将超过220家。随着全球精品店网络的稳步拓展,经过店内咖啡专员的热情推广,越来越多的行家客户了解了 Nespresso 奈斯派索的高品质咖啡知识以及持续创新的优势。这也是 Nespresso 奈斯派索精品店不断拓展的重要作用之一。Nespresso 奈斯派索全球4,500多名员工中有超过70%直接面向客户,与 Nespresso 奈斯派索俱乐部会员分享他们的知识和热情。

雀巢奈斯派索首席商务官 Christophe Cornu 主持了悉尼精品店的开张仪式,他评论说,悉尼精品店不仅为我们全年的全球拓展画上了圆满句号,而且还体现了澳大利亚作为 Nespresso 奈斯派索全球增长较快的市场之一的地位。悉尼精品店代表着 Nespresso 奈斯派索在澳大利亚投资和发展的一个新水平。

Cornu 先生表示:“ Nespresso 奈斯派索悉尼精品店是我们在全球推广的标志旗舰店之一。它与巴黎香榭丽舍大街、纽约苏豪区和慕尼黑的旗舰店拥有同样重要的地位。我们正在黄金购物街上创建具有吸引力的高雅场所,使消费者能够发觉顶级的咖啡体验。”

媒体联系人:

Anna Lundstrom
电话:+41-21-796-96-97
电邮:anna.lundstrom@nespresso.com

消息来源:Nestle Nespresso SA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饮品 无酒精类饮料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