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维也纳首家Nespresso Cafe为消费者带来高端的咖啡店体验

Nestle Nespresso SA
2015-04-28 23:40 11949
全球配方咖啡的开创者和代表Nespresso的首家Nespresso Cafe今日在著名的玛丽亚希法大街(Mariahilferstrasse)开门迎客,这是与超级高端食品供应商DO&CO建立的合资企业的一部分。

维也纳2015年4月28日电 /美通社/ -- 独特的建店理念考虑了创新的零售解决方案和更多的方便消费者的服务

全球配方咖啡的开创者和代表Nespresso(奈斯派索)的首家Nespresso Cafe今日在著名的玛丽亚希法大街(Mariahilferstrasse)开门迎客,这是与超级高端食品供应商DO&CO建立的合资企业的一部分。这一新的咖啡精品店利用一种自动零售解决方案 -- Nespresso Cube将高端咖啡店的体验和外卖服务集于一身,消费者可以方便地购买到Nespresso咖啡杯套,给消费者带来一个独特和个性化的奢侈体验。

(图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50424/740707-a)
(图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50424/740707-b)

Nestle Nespresso SA首席执行官Jean-Marc Duvoisin表示:“Nespresso Cafe是我们在零售和服务方面创新的最新成果。它真实地体现了我们的品牌。消费者不仅可以沉浸在Nespresso的体验中,他

们还可以通过我们的自动精品店Nespresso Cube购买我们的Grand Cru咖啡。我们与DO&CO的合作关系大大有助于我们获得超级高端的食品专业知识来丰富消费者的体验。”

在零售和服务领域不断创新

Nespresso Cafe为咖啡爱好者提供了在各自空间享受高端Nespresso体验的独特机会。Nespresso Cafe拥有完美的美学设计、高端的技术、高品质的材料、优雅的灯光和轻柔的音乐,营造出一个独特的精致、轻松环境。消费者可以品尝到由熟练的咖啡师准备的Nespresso Grand Cru 咖啡和超过20种诱人的固定性和季节性咖啡。咖啡师也将亲自分享他们对Nespresso较高品质咖啡的深厚知识。我们的咖啡取自全球较好的咖啡,而在全球较好的咖啡中仅有1%至2%的咖啡符合我们严格的品质和香味特点的要求。

消费者也可以享受到独家精选的咸味和甜味高档美食,如沙拉、蛋白杏仁饼干和糕点,它们特别为Nespresso Cafe打造,并且根据当天时间的不同更换。

为适应Nespresso消费者忙碌的生活方式和满足他们在途中享受喜爱的Nespresso 咖啡的愿望,Nespresso Cafe还提供食品和饮料外卖。

一种先进的零售方案

Nespresso Cafe 还拥有该公司最新的零售创新:在奥地利首次面市的综合性Nespresso Cube。该 Cube是一个自动化的精品店,2013年和2014年在5个其它国家成功投入运行,提供该品牌的23 Grand Cru或限量版的咖啡。借助先进的自动订单分拣系统,该Cube准备任何个人化的多产品订单仅需数秒。

Nespresso Cube最多可装入48,000个胶囊,或 4,800 只杯套来提供 Nespresso Grand Cru 咖啡,并且可以同时服务两位消费者。而俱乐部成员可以使用Nespresso俱乐部卡来购买胶囊,所有消费者可以利用信用卡进入精品店。

作为我们持续经营理念的组成部分,Nespresso Cafe还设了一个收集点用于消费者返还他们用过的胶囊以便循环使用。在奥地利现在有1200多个收集点。

Nespresso Cafe是该公司为适合当代生活和购物偏好对服务进行创新的最新成果,它能满足消费者对便利性和选择性的渴望,同时还提供格外高端的体验。

Nespresso Cafe一周营业7天(周一到周五7点至晚上20点;周六8点至晚上19点; 周日9点至晚上18点)。

点击这里查看图片(“services”框):
http://www.nestle-nespresso.com/media/library/pictures

消息来源:Nestle Nespresso SA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