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KMT推出采用先进涂层技术的金标车削刀具

Kennametal
2023-02-17 01:01 13502

采用KENGold™层的KCP25C级刀具为钢件车削的磨损和生产率设定新标准

匹兹堡2023年2月17日 /美通社/ -- 金属切割工具和解决方案领域的领先企业Kennametal Inc.(纽约证券交易所股票代码:KMT)采用先进的涂层技术,引入了一种新的、更高性能的车削等级。采用KENGold™的KCP25C是金属切削刀具中的首选,具有更好的耐磨性和更高的金属切削率,适用于钢件车削应用。

金属切削工具和解决方案领导者Kennametal Inc.推出一款采用先进涂层技术的新型更高性能车削材质。采用KENGold™技术的KCP25C是金属切削刀片的首选,在钢车削应用中可改善磨损、提高金属去除率。
金属切削工具和解决方案领导者Kennametal Inc.推出一款采用先进涂层技术的新型更高性能车削材质。采用KENGold™技术的KCP25C是金属切削刀片的首选,在钢车削应用中可改善磨损、提高金属去除率。

全球产品管理副总裁Scott Etling表示:"我们采用KENGold涂层技术的高性能KCP25C级刀片为从事各种钢件车削应用的机械师树立了新的标准。这款金标准车削刀片具有更高的金属切削率和更好的耐磨性,这意味着与以往相比,客户可获得更多的切削时长以及更高的生产力和效率。此外,这款刀片采用金翼面,使得磨损程度更易辨识,让刀锋得到最大限度利用并减少浪费。"

KCP25C是多种钢材一般用途车削刀片的首选碳化合金级别,可提供始终如一的性能水准。KENGold是一种专有的多层涂层技术,采用增强的涂层前和涂层后工艺,可形成有效的热屏障以实现更大的耐月牙洼磨损性能,而这种磨损往往会在此类机加工应用中发生。

采用KENGoldKCP25C主要特性和优势:

  • 更大的耐磨性,实现更可靠、更一致的工具寿命
  • 提高韧性,减少剥落
  • 增强刀锋保护,实现更高的机加工精度和可靠性
  • 金翼面让磨损更易于识别并减少未使用刀锋造成的浪费
  • 实现更高的切削速度,以提高金属切削率和提升生产力

采用KENGold的KCP25C是Kennametal通过全球现代化投资为客户创新高性能产品的一个范例。公司采用下一代化学气相沉积(CVD)技术生产涂层,而先进的压制及表面处理技术所实现的公差水平远胜以往任何时候,可确保更一致、更可靠的工具寿命。

Kennametal以最常见刀片形状及形式C、D、S、T、V和W发布了采用KENGold涂层的KCP25C。长期来看,该公司计划通过更多的车削刀具形状和形式扩展KCP25C,所有这些都将采用KENGold涂层技术。

如需了解有关KENGold先进涂层技术和KCP25C等级的更多信息,请访问:https://www.kennametal.com/us/en/products/metalworking-tools/turning/coating-technologies/kengold.html。

关于Kennametal

Kennametal Inc.80多年来一直是工业技术领域的领先者,通过材料科学、工装和耐磨损解决方案为客户交付生产力。航空航天、土方工程、能源、通用工程和运输领域的众多客户选择Kennametal帮助实现精准高效的制造业务。Kennametal约有8700员工,每天助力6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客户保持竞争力。 Kennametal2022财年录得营收20亿美元。如需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www.kennametal.com。通TwitterInstagramFacebookLinkedInYouTube关注@Kennametal。

 

消息来源:Kennametal
相关股票:
NYSE:KMT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