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芝华士兄弟半年有机净销售额增长23%

Chivas Brothers
2023-02-17 01:03 4359

苏格兰格拉斯哥2023年2月17日 /美通社/ -- 保乐力加(Pernod Ricard)公司旗下专门酿造苏格兰威士忌芝华士兄弟今天宣布其半年(HY23;2022年7月至2022年12月)业绩与HY22相比,有机净销售额增长了23%。

这一强劲表现得益于其对系列产品升级和高端化的战略关注——+23%的增长中有三分之二是由价格/组合以及其全球业务的实力驱动的。 其主要战略品牌芝华士君威(Chivas Regal)、百龄坛(Ballantine's)、皇家礼炮(Royal Salute)和格兰威特(The Glenlivet)均实现了两位数的增长。

芝华士兄弟广泛而均衡的全球足迹促成了这一增长,新兴市场和成熟市场分别增长+24%和+22%,并在所有关键地区扩张。 亚洲和拉丁美洲市场的表现与最近几年一致,持续一样出色,韩国、日本和台湾分别增长+59%、+53%和+37%,而巴西、哥伦比亚和墨西哥的增长分别为+40%、+30%和+21%。 在欧洲市场,西班牙上涨17%,波兰上涨7%,北美分别上涨6%。

这种需求的增加也支持了其对Prestige系列产品升级的持续投资(+28%)。 具体而言,由于亚洲市场和全球旅游零售(GTR)的需求增加,百龄坛的Prestige系列增长了81%,而格兰威特的顶级产品业绩则是由其Prestige系列推动的。

芝华士兄弟董事长暨首席执行官Jean-Etienne Gourgues评论道:

这些积极结果反映了我们长期的系列产品升级和高端化战略的影响。 这证明了苏格兰威士忌的韧性、它的光明未来以及我们不断努力向新受众开放这一品类。」

战略品牌的表现

 华士 "华士12""华士18"的持续流行、该品牌在新兴市场和成熟市场的增长平衡以及"华士Extra13年"等创新产品的发布,为品牌业绩带来了+34%的积极增长。

龄坛由于非常强大的定价和高端化策略,百龄坛的全球销售额增长了17%。这得益于"百龄坛7年"和"American Barrel 10年陈酿"等创新产品,以及其Prestige系列产品的增长。

 皇家礼炮皇家礼炮的全球化及其持续多元化引起了对该品牌的热情高涨,销售额增长37%。 其主要产品驱动因素是Hero 21YO系列,以及市场和销售渠道的独家产品。 值得注意的是,皇家礼炮在亚洲和美洲主要地区分别实现了+39%和+38%的增长。

威特
格兰威特继续增加其价值份额,全球增长12%。这归功于价值战略和定价,以及Prestige系列的良好表现。 按地区划分,亚洲是其增长的第一大贡献者,世界其他地区也在加速增长。

消息来源:Chivas Brother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