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未来矿产论坛与麦肯锡达成合作

Future Minerals Forum
2023-02-15 23:20 2945

沙特阿拉伯利雅得2023年2月15日 /美通社/ -- 由沙特阿拉伯为塑造矿产未来而召开的国际会议,未来矿产论坛(FMF)宣布,已与国际咨询公司麦肯锡达成共识,由后者担任未来矿产论坛知识合作伙伴。

 

未来矿产论坛由沙特阿拉伯政府于2022年发起,力求推动在非洲、西亚和中亚超级区域建立起有韧性、负责任的矿产价值链。

未来矿产论坛与麦肯锡之间的合作旨在将论坛定位为矿物和金属领域的思想领袖,以及以行动为中心的对话召集人。 为期两年的知识合作伙伴关系将从2023年3月持续到2025年2月,将补充未来矿产论坛与全球知名机构及其他组织建立的当前和未来内容合作伙伴关系。

沙特阿拉伯矿业事务部副部长Khalid Al Mudaifer阁下表示:"就未来矿产开展全球对话并将这些见解付诸行动的时机已经到来,就是此时此地。"

他补充道:"我们希望与麦肯锡的合作能够使未来矿产论坛立于全球矿产发展的前沿,并为论坛本身注入洞察力,以帮助找到解决紧迫问题的方案,例如综合矿产价值链、可持续发展、社会效益与新技术的应用。"

继 1月10日至12日在沙特阿拉伯利雅得举行第二届未来矿产论坛后,宣布了本次合作伙伴关系。 110举行的部长级圆桌会议汇聚了来自63个国家和21个国际组织的高级政府官员。 11日和12日举行的会议汇聚了250多位发言人和9,000多名现场代表,其中包括全球最大矿业公司的首席执行官、国际投资者、科技公司、学术界和公民社会。

 

消息来源:Future Minerals Forum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采矿/五金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