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莱尼电气线缆(中国)有限公司荣获DEKRA德凯颁发的液冷电缆DTA Seal证书

2023-02-15 11:30 4286

上海2023年2月14日 /美通社/ -- 作为全球领先的检验检测认证机构,DEKRA德凯为莱尼电气线缆(中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莱尼中国)的液冷电缆产品EcoSense® EVC 8006颁发了DEKRA Type Approved Seal证书。


液冷电缆在许多领域都有着广泛的应用,如电力、交通、通信等。它们的安全性和可靠性对于保障系统整体的正常运行至关重要。作为传统充电线缆的升级版本,液冷线缆在导电过程中通过的是冷却液,冷却效果更佳,可避免大功率充电对充电枪、充电电缆、充电桩造成的热损伤,更适用于新能源汽车的大功率充电。

在此次认证过程中,莱尼中国的液冷电缆产品EcoSense® EVC 8006顺利通过了IEC 62893-4-2测试要求。凭借严格专业的测试和认证流程,DEKRA德凯确保了莱尼中国生产的该产品符合相关标准和规定,保障用户的使用安全。莱尼中国EcoSense®品牌旗下包括了满足北美、欧洲及亚太市场的交直流不同需求的产品,以严格的质量和过程管控为客户及各大主机厂提供持续稳定质量的充电线缆。

莱尼中国汽车充电电缆产品经理石志超先生表示:"作为世界上最早研发液冷电缆的制造商之一,莱尼集团基于对系统的全面深入了解,致力于为汽车制造商创造巨大的技术与商业双重附加值。DEKRA德凯严格把控着电线电缆的安全和质量,保护消费者的安全和权益,期待未来我们能够持续为客户提供高质量的产品交付。同时,莱尼中国也正在申请DEKRA-CQC液冷电缆联合认证,不日将获得联合认证证书,为提前布局国内液冷充电市场做好充分准备。"

DEKRA德凯中国汽车、高科技和工业测试副总裁冯剑波先生表示:"莱尼是创立于德国的全球知名百年电缆企业,是高品质和高性能的代名词。我们很荣幸,能够为莱尼中国颁发液冷电缆的DTA Seal证书。随着市场对电动汽车的充电能力要求不断提高,大功率快充与超级快充成为车企提升优势的必然选项,这也意味着液冷大功率充电线缆的使用率将大大提升。DEKRA德凯也将持续助力莱尼中国在该领域的探索与研究。"

消息来源:DEKRA德凯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